Unity3D错误整理(一)

如果不是毕设我这辈子都不会学Unity吧!!我真的只想读完研究生去回家考公!!!每天默念车到山前必有路但是我还是好担心做不出来啊!!!

第一次安装Unity3D的时候,首先遇到的第一个困难是在Unity官网下载需要注册一个账号,注册账号需要用手机或是邮箱验证。这里就很搞笑了,当我用邮箱验证的时候,死活收不到验证邮件,我查过验证邮箱没有被分类进垃圾邮件里,也试了163邮箱、QQ邮箱,都等了半小时都没收到。这时候我转用微信登陆、手机验证,手机验证短信也是收不到,在我查解决方法的时候,我连续收到了5、6封验证邮件、至少5条验证短信,也就是说之前所有验证信息一下子全收到了,但是问题还是没有解决,邮件的验证信息都已经失效,验证码短信也超过了5分钟…然后我就回寝室午休了,下午到图书馆接着研究,我下载了Unity Connect APP,微信注册了一个账号,然后使用这个APP扫码登录,接着又是一样的需要手机验证码,但是这次点完发送验证码立刻就收到了…之后的下载和安装都没什么问题了。
安装好之后我在CSDN上找了一个菜鸟教程,第一次尝试建模和写脚本,写了一个按方向键或wasd控制cube前进后退的脚本,这里遇到了一个粗心引起的bug,我新建了一个 C# script,重命名了文件,但是忘记改脚本里的类名,这样就没办法把脚本附给角色(大概是这么称呼的吧我还没开始正式学习unity)

车到山前必有路!不要被想象中的困难打倒!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