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DU 5706 DFS水题 (以及关于Steam的吐槽...)

本来还以为能跟字典树扯上点关系,结果DFS就过了...尴尬

题目链接 HDU 5706

AC代码链接 View Source On GitHub


PS: 这两天CodeBlocks的调试总用不了,打开调试就显示Create Process failed errcode 5. 目前发现似乎和Steam这类反作弊的应用有关... (沉迷CSGO倒地不起) 这类应用往往获取系统级别权限,禁止调试程序(如GDB)运行。一般重启之后在Steam启动之前启动CodeBlocks调试就没问题了。

(关于Steam的VAC还要进一步吐槽!这个VAC对于网络环境不好的玩家简直就是摧残... 对我这样的开发者更是不爽... 还有Steam那个别扭的付款操作。自打支付宝退出Steam之后银联加入。于是就出现了一种现象: 其他的支付方式都内嵌在Steam里面,只有银联支付是【跳转】去支付... 这就是说,在银联支付过程中出了任何问题与Steam毛关系都没有... 而在银联支付系统上能够正常的支付又是另一个玄学问题...)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