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尔达RedCap产品及方案助力深圳打造极速先锋城市

55 篇文章 0 订阅
39 篇文章 0 订阅

 近日,“全城全网,先锋物联”深圳移动5G-A RedCap助力深圳极速先锋城市创新发布会举行。作为5G模组及应用解决方案供应商,利尔达携RedCap明星产品及解决方案亮相,与来自全国5G生态圈的各界嘉宾、专家学者共论5G RedCap从技术标准到产业应用的发展突破。

  为加快推动RedCap规模化商用,中国移动携手产业链合作伙伴发布5G RedCap“1+5+5”创新示范之城。深圳为中国移动重点打造的5G RedCap应用示范创新城市,中国移动携手各界共同发挥先发优势、抢占发展先机,推动5G RedCap在智慧民生、智慧政务、低空经济、智慧车联等深圳经济社会各领域创新融合,为经济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大新质生产力。

  作为5G模组及应用解决方案供应商,利尔达已成功推出NR90-HCN系列 RedCap数传模组、RedCap低功耗高精度定位模组,配套行业解决方案赋能广大客户快速推出终端产品,让5G更好用、更易用,全面助力RedCap技术在行业中的大规模落地。

  本次发布会现场,移动5G RedCap十大典型应用场景广受好评,其中利尔达展示了基于巴龙解决方案的三款封装的RedCap模组、MIFI方案和人员定位方案等,吸引了众多嘉宾驻足交流。

  1、基于巴龙解决方案的RedCap模组

  利尔达5G RedCap NR90-HCN系列模组基于3GPP Release 17技术研发,包含LCC+LGA、M.2、MiniPcie三种封装,支持5G LAN、高精度5G网络授时、多网络切片、高精度NR定位等5G特性,支持5G独立组网(SA)模式,兼容4G网络制式。通过更小的尺寸、更低的功耗、更少的天线数量,能更好地赋能在智慧工业、能源电力、视频监控、移动宽带、车联网、智能穿戴等垂直行业,可助力RedCap技术快速商用。

  作为利尔达在5G领域的“王炸”,NR90-HCN系列模组通过华为实验室认证,下行速率达到120Mbps,处于L5级别;URLLC时延低于20ms@99.99%(即30W次数据包收发,99.99%数据包延时小于20ms),处于L3级别,这也是目前RedCap行业模组达到的最高水平。

  2、MIFI方案

  利尔达5G RedCap MiFi方案则凭借经济高效、性能适中的特点,填补了移动宽带领域对于中速场景的需求空白。这款方案专为追求性价比与稳定连接体验的用户设计,解决了“5G太贵,4G太慢”的痛点。它不仅搭载了最新的Wi-Fi6技术,实现高效的WLAN信道管理和灵活的信道速率调整,还支持WPS、Wi-Fi MAC地址过滤及全功能的Web管理,设备信息、网络状态查询,确保无线网络的安全与可控。此外,它内置强大的流量统计和管理功能,支持自定义网络限速设定,并具有防蹭网保护措施,有效防止未授权接入,从而保障用户的网络资源不被滥用。

  安全性方面,该方案集成主流认证和加密方式,确保数据传输安全可靠。同时,其提供域名黑白名单过滤、IP地址过滤功能,以及禁Ping操作选项,从多维度构筑网络安全防护体系。

  不仅如此,RedCap MiFi方案还具备云平台对接能力,可无缝整合至设备管理云服务平台,实现远程监控、故障排查、软件更新等智能化运维管理,进一步提升用户体验与运维效率,是各类消费电子、企业和工业级物联网应用的理想选择。

  3、人员定位方案

  基于最新的3GPP Release 17(R17)协议规范,利尔达推出了一款融合了高精度定位与低功耗特性的5G人员定位方案,充分利用5G网络资源实现一张网多业务共用,可广泛适用于园区精准定位、物流实时跟踪、人员安全检测以及智慧工厂的精细化管理等领域。

  该方案支持主流5G频段,包括N41、N77、N78和N79,确保在全球范围内的无缝覆盖和高效通信。其采用UTDOA(Uplink Time Difference of Arrival)基站侧测量定位技术,能在视距(LOS)条件下实现高达1米CEP90%的精确定位,在非视距(NLOS)环境下也能保持1至3米的卓越定位精度@100MHz带宽。

  尤为突出的是,它在节能方面表现出色,具备先进的低功耗管理模式:浅休眠状态下电流消耗小于10微安,而在深休眠模式下则可进一步降低至仅4-5微安,有效延长电池寿命并适应各类低功耗应用场景。

  此外,除了基础定位功能外,该方案还集成了一系列增值服务功能,如实时报警系统、精确电量监测、运动传感器数据采集、历史轨迹追踪记录、电子围栏智能防护及紧急情况下的快速上报机制,全方位赋能企业用户提升运营效率、保障资产安全及优化业务流程。

  今年10月,工信部印发《关于推进5G轻量化(RedCap)技术演进和应用创新发展的通知》,明确了5G轻量化发展的总体目标和主要任务。未来,利尔达也将继续联合产业伙伴共同推进5G RedCap在更大范围、更深层次、更高水平赋能行业发展,谱写5G数智转型新篇章。

  • 23
    点赞
  • 18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