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人必备】最实用的6大专业搜索工具

播妞的一位朋友,用了将近10年电脑。但他的信息检索能力令人诧异。每次需要找点图片、网站甚至小电影,都需要用很久时间,在各大网站论坛里里疲于奔波。

因为他只会用百度和360啊!

然而,百度或者google虽然可以提供海量信息,但甄选信息可是一件非常麻烦的事情。如果你想用更垂直更方便的搜索工具,请看下面6个。在一定程度上,它们能帮你摆脱仗势欺人的百度,还能比别人搜到更多资源。基于大家日常上网的需要,播妞分类整理了不同的检索需求工具:

主要包括:图片、电子书、音乐、网盘、商品价格以及工作机会检索。


1:Google识图:

google家族永远有经典的作品,google识图就是其中一个。百度识图的精确度相比于google识图的精确度隔着好几条街的差距。

2:tineye:以图搜图


作为一款优秀的反向图像搜索引擎。tineye与Google识图一样,支持本地图片上传以及图片地址输入。准确度也相当高。图片库高达158亿规模,可以充分保证图片检索质量。作为图片检索引擎领域的领头羊,tineye值得你拥有。

其他的图片检索站点收录如下:

1、wicsy:www.wicsy.com

2、www.flickr.com

3、www.dashmote.com

4、www.terragalleria.com

5、多搜搜:www.duososo.com

6、原寸画像检索:gensun.org

7、incogna:www.incogna.com

8、tiltomo:www.tiltomo.com

9、百度识图,毕竟国产,支持一下

电子书

1:鸠摩搜书



有了鸠摩搜书,你可以轻易发现其他站点上的电子书资源。省去很多时间。

2:BOOKZZ/Library Genesis



对于很多人来说,原版英文电子书才是星辰大海啊。常用的资源站已经不能满足你们的需求了。那么来BOOKZZLibrary Genesis试试吧~这两位可以说是英文教材资源站的神器了。

如果它俩都没有你的资源,要么此书没有电子版,要么作者还没有写。就是这么大写的牛~而且,两个网站都不需要翻墙,所以翻墙无力的同学也可以享受到来自世界的福利~

其他的电子书资源站点收录如下(含国内和国外):

1、HathiTrust :www.hathitrust.org

2、Kindle伴侣:www.kindlefere.com

3、读远:www.readcolor.com

4、Free eBooks For Your Kindle or Other eReader

5、QumranShop

6、www.oxingtui.com/other/resource.htm

7、枣书:www.zaoshu.so

8、The National Academies Press

9、Gutenberg:www.gutenberg.org

10、Feedbooks:www.feedbooks.com

注:10是电子书资源汇总终极站,有着丧心病狂的丰富资源!

音乐检索

作为网易云的忠实用户,一般来说,听歌刷刷评论区,听一听每日推荐,再搜几个歌单,基本上就触到音乐的边界了。然而,对于视音乐为生命的你来说,好音乐当然是不嫌多的。下面的音乐检索工具一定不要错过

1:Listen 1 音乐播放器

Listen 1可以搜索与播放来自虾米,网易云,QQ音乐三个音乐网站的曲库。从此不怕常用软件没版权~

2:Themefinder


Themefinder的门槛很高,因为使用它需要你了解一些乐理知识。但丰富的资源和准确的匹配,甚至是使用门槛,对音乐达人来说反而是个好去处

其他的音乐搜索工具收录如下:

1、Yamelo music videos new

2、www.sogua.com

3、www.musicsearch.com

4、www.teoria.com

5、www.musipedia.com

6、Last.fm - 通过网上最大的音乐库收听免费音乐、观赏精彩视频

7、Musikki

8、www.midomi.com

9、www.bored.com



网盘资源检索


1:胖次搜索

胖次搜索可不是做二次元动漫的,人家专门做百度网盘资源检索。它的网盘解析可以解析被吞掉的百度云分享链接。而且是一款高颜值的搜索工具。

2:百度网盘搜索


百度网盘是比百度更靠谱一点儿。通过关键词可以检索到大量的文件资源。

其他的网盘搜索引擎收录如下:

1、云搜:www.daysou.com

2、找文件:www.zhaofile.com

3、360搜网盘www.360swp.com

4、尝鲜搜索:search.likebeta.com

5、吸盘:so.xpan.me/index.html

6、去转盘:www.quzhuanpan.com

7、盘搜:www.pansou.com

8、西林街:www.xilinjie.com

9、盘易搜:panyisou.com

10、麦库搜索:www.baidu10.net

价格检索

俗话说货比三家,现在市场上的商品价格信息鱼龙混杂,这里面除成本因素,平台对价格的影响也很大,为了避免价格信息不对称而多花钱,下面这些比价网站就十分有用了。


比一比价网主要检索各个购物网站同类商品的价格。比如天猫、1号店、京东、当当等。支持关键词搜索,可以对比商品各个渠道的价格分布。图书比价功能堪比枣书。

2、历史价格检索


西贴是商品历史价格查询器,可以监控到某个商品的历史价格分布。提供价格变化曲线可以发现一些不为察觉的价格猫腻。若是放在双十一前后可是个避免被坑的神器。

其他的价格检索收录如下:

1、聪明点:www.smarter.com.cn

2、帮5买:www.b5m.com

3、Priceonomics:www.priceonomics.com

4、3Dprintler:www.3dprintler.com

5、価格.com日本的价格搜索引擎

6、Bizrate 美国人的神器

7、tngou.ngou.cn

8、寻购网:go.xungou.com

9、惠惠网 :www.huihui.cn

职位搜索引擎

虽然主流招聘网站基本上能够满足我们的需求。但一些更加垂直的,比如站酷、秒聘、topy,甚至豆瓣招聘小组,都可以提供丰富的岗位机会。 这时候有一款合适的搜索工具做一下资源整合就更完美了。

1、百度招聘


通过职位关键词可以找到很多国内主流招聘网站发布的信息。比如,boss直聘、智联、拉勾等,时间既是金钱,当然不能白白浪费在筛选信息上。

2、careerjet


作为一款世界级招聘搜索引擎,支持全球62个国家的职位搜索。Careerjet可以抓取到一些不易察觉的职位,而且支持海外。

其他的职位检索工具收录如下:

1、Jooble:www.cn.jooble.org

2、伯益 :www.boryi.com

3、simplyhired:www.simplyhired.cn

4、Indeed 中国 大名鼎鼎的indeed,但是对国内职位的支持不够。

5、neuvoo:cn.neuvoo.com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好的工具不但可以节省时间,更能高效精准的解决问题。

但是工具不在多,一两款即可解决我们的日常需求,今天的工具就整理这些,希望对你能找到顺手的工具,互联网生涯更加得心应手~




  • 2
    点赞
  • 17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2
    评论
网站信息搜索工具是由网智创辉软件有限公司开发的多任务多线程智能网络搜索系统,旨在为各行业广大用户提供全方位的门户级网上搜索服务,协助管理网络商务活动,挖掘最新最全商情资源信息,通过网络快速搜索有效的手机号码、EMail地址、电话或传真等信息。 该软件适合新时代网络贸易发展的需要,是商务人士实现网上搜索的首选工具。该软件一投入市场就得到广大用户的一致好评。 软件主要功能 1、搜索手机号码: 以最快的速度将您所要搜索的网站中的所有手机号码一个不漏的查询出来,并实现结果的自动存储。 2、搜索EMail地址: 以最快的速度将您所要搜索的网站中的所有EMail地址一个不漏的查询出来,并实现结果的自动存储。 3、搜索电话或传真: 以最快的速度将您所要搜索的网站中的所有电话或传真一个不漏的查询出来,并实现结果的自动存储。 4、软件支持搜索任务断点续搜,可以轻松实现保存任务、加载任务等需求。 5、其它众多辅助功能: 提供众多辅助功能使用户使用更方便,更人性化。 使用本软件的好处 1、 轻松上网查询有效信息: 本软件可以帮助企业开发潜在客户,进行手机号码、EMail地址、电话传真的搜索,是企业进行网络营销、查找客户必不可少的工具,本软件满足网络搜索多方位需要,直接搜索感兴趣的网站,保证搜索结果的精确性。 2、 客户定单滚滚来: 通过本软件独创的多任务多线程在线查找庞大的买家,合作,卖家等信息;对自己产品及服务进行大力推广,吸引更多买家关注您的产品。通过这些贴心专业的服务,您的业务将红红火火,财源广进。 3、 让您更具竞争优势: 快速适应变化,第一时间将产品服务信息推介给广大潜在客户,第一时间获知最新商机情报及竞争情报,您永远都比竞争对手跑在前头,更具竞争优势。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立于不败之地。 本系统必将成为广大企业和商人的业务拓展好帮手。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2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