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ivacyIN隐私学院开启报名啦!打造密码学全球「私」塾

转自:PrivacyIN 隐私学院

PrivacyIN 隐私学院 (Privacy Institution) 致力于建设开放的密码和隐私技术布道和研究社区,并联合全球顶尖的学者、隐私技术开发者推动ZK(零知识证明)、MPC(安全多方计算)、FHE(全同态密码)的创新和落地。

为了推动隐私在下一代多方计算场景中的创新和落地,PrivacyIN隐私学院计划围绕现代密码学技术开展技术培训、研究社区和项目创新孵化。以此降低开发者理论协议应用门槛,提高密码研究人员的工程创新能力,共同维护一个开放的密码隐私技术社区。

首期ZK训练营正在招募中!

基于隐私技术布道的初衷,PrivacyIN首期ZK训练营报名现已在全球开启!

报名时间:2022.6.22–2022.7.6

课程时间:2022.7.8 -2022. 8.12,每周一次课程

本次课程会严格筛选出不超过20名学员对象进行小班式辅导授课,期待学员的要求如下:

  • 每周能投入至少10个小时
  • 熟悉基本密码学协议,或者熟练使用Rust, Golang, Solidity等编程语言
  • 课前完成预习任务,包括经典论文阅读和工程项目研究
  • 完成每节课后代码任务的提交
  • 课程设计的展示和代码分享

训练营课程内容经过长时间打磨,对开发者友好。训练营全程完全免费。顺利毕业的学生将获PrivacyIN提供的多样化激励,帮助每一名开发者获得ZK的能力,并可以拥有自己创建的项目。如果您的项目具备潜力,可获得Prizes及Grants孵化资助,让项目更进一步。

训练营课程表公开!

PrivacyIN首期隐私开发者课程内容定位于ZK理论发展介绍和工程开发实践,主要课程内容:

ZK密码学基础和研究概述

ZK经典协议基本原理(Groth16 Plonk Stark)

ZK电路应用介绍(L2/ZKEVM, ZK隐私电路)

ZK Hands-on

毕业项目提交和展示

训练营师资团队

首期ZK训练营由张宇鹏教授、韩思远博士、资深工程师Kelvin Wong领衔。

张宇鹏教授是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的博士后研究员,德克萨斯农工大学计算机科学与工程系的助理教授。张宇鹏教授发表过多篇学术论文,并具有丰富的密码学实战经验,此次张宇鹏教授将会把自己的研究经验融入至课程中。

韩思远是香港科技大学博士,其研究方向为区块链存储优化、基于ZK的区块链/数据隐私保护系统等,担任本次课程讲师。

Kelvin Wong是资深隐私计算工程师,主要参与实现Rosetta隐私机器学习平台,MPC算法协议等,具有多年项目开发实战经验,担任本次课程助教。

三位老师将为参与的开发者奉上一场丰富、实用、干货满满的实践课程。

立即参与掌握ZK知识吧!

现报名通道已全面开启!

https://docs.google.com/forms/d/e/1FAIpQLScRjd8yGVVkDgT7T5BEH0y-Mt6h-PLbTKcL0qnf_KEDFSEVEw/viewform

我们将在您报名后与您取得联系,诚挚欢迎一起奔赴密码学的世界,开启建设数字世界的大门!我们始终相信在夯实数字世界地基的路上,隐私计算是极其重要的奠基者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