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靠产品设计的5项技术01-定义可靠性目标

人们普遍希望各类设备和电器能够正常运转。事实上,我们要依赖可靠的设备才能工作,尤其是对我们的日常任务和职责而言。如果这些产品故障,会发生什么情况?我们会感到失望、沮丧,并质疑该品牌的可靠性和可信度。

可靠性是指在正常使用条件下,产品、设备或服务在定义的一段时间的表现令人满意的概率。可靠的产品为客户提供了始终如一的体验,这些客户最终可能成为忠实的品牌拥护者。

产品故障、保修成本和责任索赔都对客户满意度和品牌声誉具有显著影响。与那些从一开始就设计出可靠产品的组织相比, 那些在设备故障后才进行维修或更换的组织会花费更多的时间、金钱和资源。如果公司想保持产品的卓越性和客户忠诚度,他们必须不断努力减少产品、设备和服务的缺陷水平。

Berkley Global Product Recall 曾经发表的一篇文章显示,美国有史以来最大的 10 次产品召回使公司损失超过700亿美元,而一些公司还没有从缺陷产品所受的影响中完全恢复。虽然这些召回中只有一部分与可靠性有关,但这表明产品设计在向市场提供可靠的产品方面起着关键作用。

设备和产品故障的一些主要影响会导致:

• 停机、维修、计划外维修和召回

• 责任索赔

• 保修成本高

• 产品不合规

• 质量差产生额外费用

• 品牌声誉受损

• 客户流失

为了主动地解决这些影响,关键是在开发阶段早期设计可靠的产品,而不是后期由客户发现。理想的解决方案是在整个开发阶段实施可靠性设计技术,打造稳健且合规的产品、组件和设备。可靠性设计 (DfR) 描述了一套技术和工具,用于支持从概念阶段到产品寿命结束的产品和过程设计。这种方法可以确保在整个产品生命周期内完全满足客户对可靠性的期望,同时使组织维持整体较低的成本。

在本系列文章中,我们将深入了解可靠性设计方法,以及它如何支持成功的产品开发。我们还将重点介绍五项技术,以及使用 Minitab Solutions Analytics 实施这些技术的方法。在 Minitab Solutions Analytics中,我们提供软件和服务解决方案,助力组织制定更明智的业务决策。

  • 2
    点赞
  • 6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