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D进阶练习(二)

我们来用CAD梦想画图绘制一个进阶练习题。

分析说明

1.圆的直径所对的圆周角等于90°,这个几何知识在绘图中可以确定出直角的顶点。

2.“divide”命令可以将对象“定数等分”。

目标对象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操作工具

操作系统:Windows10

CAD软件:CAD梦想画图

步骤

1.点击格式菜单栏下的点样式,打开“点样式”对话框,如下图所示:

打开点样式对话框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2.选择显示明显的点样式后点击确定,如下图所示:

选择点样式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3.命令行输入矩形(REC)命令,绘制一个80X80正方形ABCD,如下图所示:

绘制正方形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4.选中正方形ABCD,输入分解(X)命令将正方形分解,如下图所示:

分解正方形

  • 0
    点赞
  • 2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博克智能服装CAD是目前智能化程度最高的服装CAD系统。本软件基于自动识别技术的智能模式,一支笔可以实现绝大部分的设计及工艺处理功能,相比较传统的CAD几百个工具,大大简化了操作步骤和操作难度。本软件还集成了各类原型以及常见的各类服装款式,通过参数化处理,使图形与尺码规格表建立自动关联,能够实现快速设计,全自动智能放码,数字化记忆以及连动修改技术更可以方便版型修改。使用本系统可以带来效率及品质的极大提升,为企业节省更多的成本。 博克CAD产品的优点总结如下: 1、无需选择任何工具,独创的智能模式可以使用鼠标完成绝大部分操作; 2、先进的智能自动放码使放码时间缩短为零,效率提升无与伦比; 3、强大的修改功能胜过任何同类产品,关联修改数字化记忆方便实用; 4、自动设计功能快速生成常见纸样,极大缩短了设计时间和设计难度; 5、更加先进的文件加密方式可以确保您的劳动成果不被 取; 6、先进的自动保存功能,确保您的劳动成果万无一失; 7、国际标准的售后服务免除您的后顾之忧; 8、领先的开发实力确保产品升级持续快速; 9、博克网站提供强大的在线支持,方便学习、下载软件和纸样、人才介绍等。 10、最好的性价比让您获得最好的回报。 性能参数 博克CAD系统与常见CAD比较: 博克服装CAD 其它服装CAD 智能化 智能笔可以完成大部分功能,不需要太多快捷键。步骤少。 只有部分点线功能,不能放码及裁片处理,需要很多快捷键。步骤多。 自动化 具备自动放码功能,定数也可以自动放码,自动放码数据可以转换为点放码数据。 有些有自动放码功能,必须使用公式,自动放码数据与点放码数据不能转换。 修改功能 联动修改可以实现关联部位自动修改,数字化记忆功能方便修改任何数据。 一般没有联动修改与数字化记忆。 集成化 纸样、放码、排料集成在一起,保存一个文件,方便修改 一般分成两个或三个模块,保存几个不同文件,不方便修改。 其它功能 具备安全恢复功能、文件加密功能、网络升级等 一般没有这些功能。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