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的语句记录——皮囊

  1. 我只想着做好一点点的事情,然后期待,这么一点事,或许哪天能积累成一个不错的景观。起码是自己喜欢的景观。
  2. 每个人都已经过上不同的生活,不同的生活让许多人在这个时空里没法相处在共同的状态中,除非等彼此都老了,年迈再次抹去其他,构成我们每个人最重要的标志,或许那时候的聚会才能成真。
  3. 不合时宜的东西,如果自己虚弱,终究会成为人们嘲笑的对象,但有力量了,或许坚持久了,或许反而能成为众人追捧的魅力和个性。
  4. 这么努力追求所谓青春的人,意义在哪?
  5. 巨大的脑袋装着一个个庞大的梦想,用和这个梦想不匹配的瘦小身躯扛着,到处奔走在一个个尝试里。
  6. 或许能真是地抵达这个世界的,能确切地抵达梦想的,不是不顾一切投入想象的狂热,而是务实、谦卑的,甚至你自己都看不起的可怜的隐忍。
  7. 他只不过不知道怎么处理自己身上的各种渴求,只是找不到和他热爱的这个世界相处的办法。
  8. 所需要的建筑素材就是一个个庸常而枯燥的努力。
  9. 无论怎么对比,总觉得那种生活比现在的样式好。
  10. 我期许自己要活得更真实也更诚实,要更接受甚至喜欢自己身上起伏的每个部分,才能更喜欢这世界。我希望自己懂得处理、欣赏各种欲求,各种人性的丑陋与美妙,找到和它们相处的最好的方式。我也希望自己能把这一路看到的风景,最终能全部用审美的笔触表达出来。我一定要找到和每片海相处的距离,找到欣赏它们的最好方式。
  11. 我,或许许多人,都在不知道如何生活的情况下,往往采用最容易掩饰或者最常用的借口——理想或者责任。
  12. 或许,生活就是张这样的问卷,你没有回答,它会一直追问下去,而且你不回答这个问题,就永远看不到下一个。
  13. 在我看来,生是更激烈的索取,或许太激烈的生活本身就是一种任性。
  14. 我不相信成熟能让我们所谓接受任何东西,成熟只是让我们更能自欺欺人。
  15. 肉体不就是拿来用的,又不是拿来伺候的。
  16. 是真的啊,如果你整天伺候你这个皮囊,不会有出息的只有会用肉体的人才能成材。
  17. 原来在疾病帝国,也是用武力统治的,谁最残忍最血腥,谁就站在最高的位置。医院一楼是门诊大厅和停尸房,可以随意打发的疾病,和已经被疾病废弃的身体。比邻而居,生和死同时在这层绽放。
  18. 死亡不是疾病的目的,疾病是尽可能占有身体,用自己的秩序统治那身体。所以简单的死和简单的创伤都是最低级的疾病。
  19. 她们的生活从一出生就注定满满当当,而且哪一步拖累了,都会影响到最终那个“美好的结局”。
  • 1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