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KLink行业观察:投资数字资产的机构版图(二)微策略

过去半年,一家公司突然闯入了数字资产世界。
它连续买入了70,460枚比特币,购买单价只有15,964美金,而现在,比特币单价在36,000美金左右。
它是一家纳斯达克上市公司,买入比特币前,股价在120美金左右,而现在,它的股价创造了631美金的历史新高。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数据来源:finance.yahoo)

它的营业收入每况愈下,近两年连续亏损,却凭借比特币投资策略,实现了公司的“绝地反杀”。
它的创始人已经56岁,在快要养老退休的年纪,他毫无征兆的变成比特币的“死忠粉”,在加密资产行业名声大噪。
图片
(来源:microstrategy官网)

这家公司叫微策略(MicroStrategy),股票代码MSTR,它已经持有目前总流通量0.336%的比特币。你可能没听过它,但你需要准备好接受它。

  • 逼到悬崖边上,比特币破局

微策略(MicroStrategy)成立于1989年,创始人是Michael J. Saylor 和 Sanju Bansal,总部在美国弗吉尼亚州。1998年,微策略在纳斯达克上市(NASDAQ:MSTR),主要提供的是BI服务、移动软件和云服务。
从2015年开始,微策略迎来了自己的“中年危机”,营业收入每况愈下。
2015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