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州未来亮相2023世界互联网大会乌镇峰会

11月8日至10日,2023年世界互联网大会·乌镇峰会成功举办。本届大会以“建设包容、普惠、有韧性的数字世界——携手构建网络空间命运共同体”为主题,推动构建更加公平合理、开放包容、安全稳定、富有生机活力的网络空间,为世界经济发展增添新动能。

九州未来受邀携前沿AI技术成果亮相“互联网之光”博览会,助力推进AI大模型应用创新实践,获得与会嘉宾的广泛关注。

今年,是世界互联网大会·乌镇峰会举办的第十年,也是九州未来持续创新的十年。九州未来前瞻布局AIGC场景的战略规划和业务架构,提供智算中心、元宇宙&大模型的整体产品能力,通过全面加强GPU管理,利用AI算法提升产品自身的智慧能力和产品为客户智慧业务提供服务的功能设计,积极探索在5G、AI和元宇宙时代的业务场景落地。

峰会现场,九州未来通过前沿技术分享、展区互动体验,全面立体展示了大模型一体机解决方案及MaaS大模型微调服务如何推动各行各业AI创新和转型,助力更低成本、更高效率地开展创新。

/ 九州未来产品经理朱俊杰,以“构建AI新未来——创新赋能中心和大模型一体机”为主题分享九州未来AI创新成果及案例实践。

/ 九州未来展区互动体验。

随着AI行业的迅猛发展,大模型逐渐成为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的重要驱动力,推动社会生产方式、生活方式、治理方式深刻变革。

算力需求日渐扩大、垂直应用高速增长。作为开放智能云边引领者,九州未来面向人工智能、科学计算、金融行业、科研机构、游戏影视业以及需要智能升级的传统行业,推出企业级专用的大模型智能一体机,保障私域数据安全,以操作简单、界面友好为特点,三步即可快速开启训练,零知识门槛开箱即用;并且采用当下最先进的AI加速硬件保驾护航,实现高速AI模型计算。其中,MaaS大模型微调服务是我们的核心服务之一,以主流大模型为基础进行训练,提供基础大模型优秀的用户交互以及“向导式”的大模型专业微调服务,并通过提示词和知识库助力生成高质量内容,使得精调后的模型可以为特定行业提供高质量的垂直专业领域基础模型,大幅降低了大模型的应用门槛,帮助客户迅速且低成本的训练出符合自身需求的定制化大模型。

数字技术深度改造生产方式并且不断创造出新兴业态,为整个世界发展带来全新的机遇。进入AI大模型时代,九州未来将持续强化技术研发和产品体系,结合场景和客户需求打造更便捷、更安全的大模型解决方案,携手伙伴共同建设开放繁荣的AI生态,推进大模型的快速落地及未来的高速发展,为行业智能化转型创造价值。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