议程看点 | 似水流年,乌镇再聚首,九州云携手用户会聊些什么?

6月2-3日,由ITSS数据中心运营管理工作组(DCMG)、双态IT联盟主办的“中国双态IT大会•乌镇峰会”将在乌镇枕水酒店隆重召开。作为双态IT联盟创始成员单位及大会的赞助商,九州云将携手重量级用户再次来到乌镇峰会,与数百位企业IT负责人、科技部的领导同台论道。​

继去年成功举办双态IT乌镇峰会后,今年中国双态IT大会再次来到江南水乡乌镇。与去年有所不同的是,此次峰会从展现形式、参会嘉宾阵容及议题的深广度等方面都实现了全面升级。
乌镇峰会采用“1+8+N”的模式。1场全体大会,8场深度研讨会,涵盖自动化运维与DevOps、智能运维、智能业务运维、绿色智能IDC、用户反向开源、数字化转型创新、信息科技公司“新物种”进化、金融科技人才培养。同时设置了N个夜话,根据行业组织的、沿着乌镇两岸进行小范围内的深入交流,堪称中国IT用户版的“达沃斯“。这将是一场有500位顶级用户参与的IT盛会。
乌镇峰会期间,九州云将设置专业且有趣的展台,与企业用户进行面对面交流分享。6月2日下午, OpenStack基金会金融工作组、复旦大学等与九州云、北京肇煜宏泰联合出品了“中国金融届反向开源研讨会”,在会上倾听来自中国银联、招商银行、复旦大学、住友商社等诸多企业及行业专家的技术分享,共同探讨金融行业参与开源技术发展与贡献话题,并共同参加“反向开源 同业共享”圆桌会议,进行一场头脑风暴,探讨企业该如何更好的参与支持国内开源生态建设。
此次所谓“反向开源”,旨在探讨当下在金融行业如何实现开源技术反哺,如何在国内进一步促进形成自主可控的云计算和大数据系统解决方案、技术生态体系和标准规范,建设促进发展以自主云计算与大数据骨干企业为主体的产业生态体系和具有全球竞争优势的云计算与大数据产业集群。

九州云专场议程:
13:30—14:10
基于OpenStack+Ceph实现异地容灾
黄舒泉 | 九州云技术总监
14:10-14:50
全栈敏捷探索实践:Apache Spark On Openshift With OpenStack
山金孝 | 招商银行、《OpenStack高可用集群》作者
14:50-15:30
OpenStack下虚机和容器混合支持的大数据沙箱技术
吕智慧 | 复旦大学博士
15:30-15:50
茶歇
15:50—16:30
金融大数据虚拟化融合部署的探讨
祖立军 | 中国银联电子支付研究院主管
16:30—17:10
云网融合助力数字转型
孟信有 | 住友商社SCSK数据事业部科长
17:10-18:00
中国金融界“反向开源 同业共享”座谈会
圆桌论坛

When & Where:
时间:2018年6月2日13:30—17:00
地点:中国·乌镇 枕水度假酒店龙凤宫(乌镇西栅景区女红街 118 号)
交通指南:
方式一:飞机
杭州萧山国际机场:距离约 100 公里,机场大巴停车点是乌镇汽车站(非景区,距离景区游客中心 3 公里,转公交或出租车到达)。
上海虹桥国际机场:建议转虹桥火车站乘坐高铁前往桐乡高铁站(约 35 分 钟即可)后打车抵达。
方式二:高铁
桐乡高铁站距离约 30 公里,打出租车车程约50 分钟
方式三:自驾
导航至“乌镇西栅景区游客中心”即可,乌镇游客中心东侧(面朝游客中心右 手边)有签到处引导。

若干小惊喜在等您:
l 免费领取九州云限量版礼品,加入九州云大家庭;
l 免费获得九州云案例手册一份,技术干货打包带走;

关于九州云99Cloud
九州云(99Cloud.Inc)成立于2012年,是中国第一家从事OpenStack和相关开源服务的专业公司。公司成立六年,秉承“开源 · 赋能变革”的理念,已经从单一的OpenStack产品提供商,发展成为涵盖云核心、云运营、云运维和云安全等多个领域的开源软件和服务提供商。九州云已支持了国家电网、中国人民银行、中国银联、中国移动、中国电信、中国联通、中国资源卫星、中航信(航旅纵横)、eBay、国际陆港集团、中国人寿、万达信息、东风汽车、诺基亚等重量级客户。在2018年最新的Queen发行版排名中,九州云在核心模块贡献跃居全球第四,中国第二,其中在容器部署Kolla项目、NFV编排Tacker项目等重量级项目上贡献全球第一。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