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产品汪的低代码学习之路(一):ChatGPT眼中的低代码有多牛?

写在前面

作为一只本科财务,研究生信管半路出家的产品汪

“啥也不懂”和“就会写写SQL”已经成为了我工作属性的代名词

“可以但没必要”“you can you up,no can no bibi”“你到底懂不懂”是开发拒绝我的三板斧。

秉承着不蒸馍馍争口气的优良传统,独立开发一个企业级应用、创业、融资成为我的最终幻想。

曾试图为梦想努力,学习SpringBoot+Vue3,python+Django,但工作和家庭两座大山(其实就是基础太薄弱),代码学习成本高、无正向激励反馈、枯燥乏味使得几次尝试学习却均无疾而终。

再一次偶然欣赏(偷师)某山东大厂,没错,就是Inspur浪潮的产品发布会时,了解了“inBuilder低代码平台”

他说:我们的低代码平台是“面向全角色、全场景”“开源、免费”的低代码平台
他说:我们的低代码平台构建了集团企业个性化的OA、ERP系统、MES系统、3D数字孪生应用
他说:通过内核开源+免费社区版策略,构建广泛的低代码应用生态

清风徐来,我静坐在电脑前,脑海里回荡着这些关键词“通过低代码平台让业务专家主导应用实现,让技术专家主导应用深化”,“开源”,“免费”,“留手机号就能下载”,“完整的在线文档”。

这…不正是我想要的吗?

于是,我决心以该平台为工具,开启系列文章,记录学习、实践的过程,也记录我的“自我救赎”之路。

不计较对错,也不计较成败。欢迎各位产品大佬、高校学生、志同道合之士积极交流,共同成长。

如有幸对读者有星星点点的启发&#

  • 3
    点赞
  • 2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