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自学的、轻松上手入门的Arduino套件,可直接用做全国青少年机器人三四级考试套件

Arduino中级自学套件

很多孩子从来没有接触过机器人没有编程过很害怕去接触,觉得很难),电子元件也没有接触过,不知道电阻、电容、二极管等,不知道电路知识!

Arduino中级自学套件资料齐全,由浅至深所有项目和实验都采用Mind+和Mixly图形化编程,不只适用于电子学会等级考试,更适合于创客小白!

Arduino介绍

Arduino,是一个基于开放原始代码的软硬件平台,构建于开放原始代码 simple I/O介面版,并且具有使用类似Java,c语言的Processing/Wiring开发环境。

Arduino能通过各种各样的传感器来感知环境,通过控制灯光、马达和其他的装置来反馈、影响环境。

板子上的微控制器可以通过Arduino的编程语言来编写程序,编译成二进制文件,收录进微控制器。对Arduino的编程是利用 Arduino编程语言(基于 Wiring)和Arduino开发环境(based on Processing)来实现的。

套件优势

1.涵盖基础到复杂的Arduino知识

整套教程从基础电子线路入手,到基于Arduino控制器编程的硬件控制,简单快速介绍了创客项目的入门知识。

2.含各种电子元件、传感器、执行器

在器件方面,既有基本电子元器件,晶体管元件,也全面涵盖了各种传感器和执行器的使用,便于在自己制作项目时采用。

3.全部项目和实验采用图形化编程

在采用编程控制Arduino方面,包括智能小车在内,为了快速上手,没有涉及需要一定编程基础的C语言编程环境,全部项目和实验都可以采用图形化编程来实现。

4.特制电机驱动板

 特别开发了电机驱动硬件来配合Arduino智能小车采用图形化编程。

5.兼容等级考试套件

和中国电子学会的机器人等级考试三四级的考试要求兼容,可以直接作为三四级考试的辅导器材。

6.资料丰富完整,轻松无障碍入门

1>详细地知识点PPT;2>知识点视频讲解;3>硬件电路连接讲解;4>电子元件视频讲解;5>程序讲解(程序逻辑、流程图、程序功能、模块选择、参数调整等);6>有任何不懂的,技术师在线答疑。让任何软、硬件小白都能明白,无困难。

Arduino中级自学套件适合老师授课,也适合学生自己学习。适合入门电子学、创客,学习。

编程语言

编程语言

全部采用图形化编程

图形化编程,降低学习门槛,可以通过图形化编程模块的拼接实现机器人动起来展现多样性功能。

本套件所有项目和实验的示例程序等相关资料全部适配两种图形化编程Mixly和Mind+(基于Scratch)

让你轻松无障碍进行学习~

套件电子元件、传感器、执行器

Arduino主板、扩展板、面包板、LED灯、按钮等与核心控制板配套的电子元件或模块。

可以做学习制作电子电路、炫彩流水灯、按键开关点亮LED等实验。

Arduino UNO、Arduino扩展板、黄树林电机驱动板,巡线、超声波、红外遥控等与核心控制板配套的电子元件或模块。

可以做调光灯、蜂鸣器响起来、自助式红绿灯、巡线、跟随、避障、红外遥控等项目实验。

自动跟随小车

检测前方是否有障碍物,可实现自动跟随功能,自动避障功能

巡线智能小车

灰度传感器检测颜色,让智能小车沿着黑线自动行驶

三四级等级考试

三四级等级考试

等级考试介绍

电子学会等级考试是中国电子学会服务于国家教育改革和全民科学素质提升的需要,以提升我国青少年整体信息素养和创新能力为目标,  于2011年起面向全国青少年开展的信息技术能力素质的评价项目。一般在每年3月、6月、9月、12月举行。

Arduino中级自学套件资料齐全,教学、自学无忧

赠培训课件、模拟题库、视频教程、历年真题等资料

资料(培训课件PPT、示例程序)包含Mind+和Mixly两种软件内容。

教学PPT:详细细致,由易至难,逐步深入了解Arduino的魅力!

PPT视频讲解:包括ppt讲解、程序逻辑、程序示例、电子电路讲解

两种编程语言资料、模拟试题及考点

  • 0
    点赞
  • 4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