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会编程如何成为数据专家进入数据域具荐

转 不会编程如何成为数据专家,进入数据领域工具推荐!

编程是数据领域的一个组成部分。事实上,理解编程逻辑、循环和函数的人更有可能成为成功的数据专家。但那些在学校里从未学习过编程的人怎么办?

难道他们就没办法成为一名数据科学家了吗?近年来,随着数据科学的蓬勃发展,许多人都有兴趣进入这个领域。但对编程却一筹莫展。事实上,在我的第一份工作之前,我也是非编程联盟的成员。因此,我明白当一个你从未学过的东西在任何一步都困扰着你的时候,有多么可怕。

好消息是无论你的编程技巧如何,你都有办法成为数据科学家!有一些工具可以避免编程,并提供用户友好的GUI(图形用户界面),因此任何对算法知之甚少的人都可以简单地使用它们来构建高质量的机器学习模型。

许多公司(尤其是初创公司)最近推出了GUI驱动的数据科学工具。我尽力在本文中介绍一些重要的工具。(所有提供的信息都是从开源信息源收集的。我们只是展示一些事实而不是观点。我们决不会尝试宣传或为任何产品/服务打广告。)

以下是本次介绍的工具列表:

1. RapidMiner

链接:

https://rapidminer.com/

RapidMiner(RM)最初于2006年作为一款名为Rapid-I的开源独立软件被启动。多年来,他们以RapidMiner的名字给它命名,并获得了约3500万美元的资金。该工具的旧版本(低于v6)是开源的,但最新版本会有14天的试用期并在此之后需要许可证。

RM涵盖了预测建模的整个生命周期,从数据准备到建模,最后验证和部署。GUI基于一个框图方法,与Matlab Simulink非常相似。有预定义的块用作即插即用设备。你只需要以正确的方式连接它们,就可以在没有一行代码的情况下运行各种各样的算法。最重要的是,它们允许将自定义的R和Python脚本集成到系统中。

目前的产品包括以下内容:

RapidMiner Studio:一款可用于数据准备、可视化和统计建模的独立软件。

RapidMiner服务器:它是一个企业级环境,具有中央存储库,可以轻松进行团队工作,项目管理和模型部署。

RapidMiner Radoop实现以Hadoop为中心的大数据分析功能。

RapidMiner Cloud:一个基于云的存储库,可以轻松地在各种设备之间共享信息。

RM目前已经应用于汽车、银行、保险、生命科学、制造业、石油和天然气、零售、电信和公用事业等各个行业。

2. DataRobot

链接:

https://www.datarobot.com/

DataRobot(DR)是一款高度自动化的机器学习平台,由全球最好的Kagglers构建,包括Jeremy Achin,Thoman DeGodoy和Owen Zhang。该平台声称已经消除了对数据科学家的需求。这从他们网站的一句话中可以明显看出 - “数据科学需要数学和统计资质、编程技能和商业知识。借助DataRobot,你只需提供商业知识和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