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nsorflow-GPU的配置详解(细数配置过程中遇见的坑与解决方式)

细数自己搭建TensorFlow-gpu环境中遇到的坑及解决方式:

1、安装anaconda,一路下来点击next,然后默认配置(这里不再细讲)
2、安装装TensorFlow-gpu -->pip install tensorflow-gpu(也可以选择自己想要的版本安装),注意:现目前TensorFlow-gpu适应python最佳版本为python3.5
3、官网下载cuda,本人下载的是cuda9.0 测试过V9.1与V8.5,9.0版本是稳定的版本
4、下载对应cuda版本的cudnn,官网会有相关提示(本人下载为v7.0.5)
5、双击cuda.exe文件安装,过程中会出现闪屏等状况,都是正常情况,按照默认选择,点next。划重点!下面的步骤很重要!!!
5.1、解压cudnn压缩包,将压缩后的lib/x64,include, bin 下面的文件复制到cuda/v9.0对应的文件夹下
5.2、将lib,lib/x64, include,bin,配置到系统路径中(怎么配环境变量这里也不再累赘)
5.3、 在命令提示符窗口中输入:nvcc -V 或者命令行中运行在C:\ProgramData\NVIDIA Corporation\CUDA Samples\v5.0\bin\win32\Release中deviceQuery程序,若能检测到cuda device则证明程序已经正确安装
6、测试TensorFlow-gpu是否能正常运行
测试代码


import tensorflow as tf
hello = tf.constant('hello world&#
  • 3
    点赞
  • 3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