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会邀请 - ISWC2020 | 第十九届国际语义网会议

    第十九届国际语义网会议(ISWC2020)将于11月1日至6日远程召开。国际语义网会议是全球最重要的且最有影响力的国际学术会议,主要聚焦语义网,知识图谱,本体,链接数据等面向互联网的人工智能技术。国际语义网会议将聚集研究人员,从业人员和行业专家,以讨论、发展和塑造语义网和知识图谱技术的未来。本届会议吸引了学术界和工业界的许多高质量的投稿。现在组委会已经精心安排好了非常丰富会议内容:

  • 11月1到2日是会议的17个workshop研习会(例如Wikidata维基数据研习会)和10个实战性tutorial(例如常识知识图谱tutorial)

  • 11月3到6日是主会,包括3个国际顶尖专家的keynotes,10个国际资深学者关于面向语义网和知识图谱未来的vision talks, research track, in use track, resource track的高质量的论文报告,以及博士生论坛和企业论坛(包括来自Google, IBM, Accenture, Bosch, MITRE, UBS, IATA, Samsung的专家)

 

内容丰富精彩,欢迎大家参加!

 

部分组委会成员

大会主席

             

Lalana Kagal (麻省理工学院)

 

程序委员会主席

             

Jeff Z. Pan(爱丁堡大学)

 

 

             

Valentina Tamma (利物浦大学)

 

Sister Conference Paper Track主席

             

Juanzi Li (清华大学)

 

企业论坛主席

             

Jun Yan (医渡云)

 

In Use Track 主席

             

Bo Fu (California State University Long Beach)

 

Keynotes Talks

Transform Healthcare by Combining Knowledge Graph and Deep Learning Technologies by Guotong Xie(Chief Healthcare Scientist of Ping An Group)

             

 

 

Knowledge graphs–where do we go from here? by Kavitha Srinivas(Researcher at IBM Research)

             

 

 

Knowledge-based Biomedical Data Science by Lawrence Hunter(Professor at the University of Colorado, School of Medicine)

             

 

部分大会程序

2020年11月1-2日:Workshop研习会

             

           

2020年11月1-2日:Tutorial讲习班

             

 

2020年11月3日:博士生论坛(CET,巴黎/阿姆斯特丹时间)

             

 

主会:2020年11月3-6日

大会详细程序链接:https://iswc2020.semanticweb.org/program/conference/

 

欢迎注册:

注册链接:

https://iswc2020.semanticweb.org/attending/registration/

 

(远程)会议费用


             

 

点击阅读原文,阅读大会详细程序

 


 

OpenKG

开放知识图谱(简称 OpenKG)旨在促进中文知识图谱数据的开放与互联,促进知识图谱和语义技术的普及和广泛应用。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