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KML?

“KML 是一种文件格式,用于在地球浏览器(例如 Google 地球、Google 地图和 Google 地图移动版)中显示地理数据。”

Keyhole 标记语言 (KML) 是一种基于 XML 的文件格式,可用于表示应用程序(如 ArcGIS Explorer 和 Google Earth)中的地理要素。KML 允许您在地图与 globe 上绘制点、线和面,并与他人共享这些信息。您也可使用 KML 来指定文本、图片、电影或者用户单击要素后出现其他的 GIS 服务的链接。许多 KML 客户端应用程序都是免费的,可提供令人熟悉的用户友好型导航体验。

KML是一种文件格式,用于在Google浏览器(如Google Earth)中显示地理数据。您可以创建KML文件来精确定位位置,添加图像叠加层并以新方式公开丰富的数据。KML是由开放地理空间联盟(OGC)维护的国际标准。

 

h

  • 1
    点赞
  • 1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 回答1: SuperMap 是一款地理信息系统(GIS)软件。它可以帮助用户对地理信息进行组织、管理和分析,并提供丰富的地图可视化功能。SuperMap 支持多种地理数据格式,包括 Shapefile、GeoJSON 和 KML 等,并可以与其他 GIS 软件进行数据交换。SuperMap 还提供了强大的空间分析工具,可以帮助用户对地理信息进行更深入的分析,比如测距、测面积、点选、区域查询等。SuperMap 广泛应用于各种领域,包括地理信息系统、地质勘探、地理教育、地理研究等。 ### 回答2: SuperMap是一个专业的地理信息系统(GIS)软件提供商,成立于1997年,总部位于中国北京。SuperMap提供一系列的GIS产品和解决方案,涵盖了地图制作、空间分析、数据管理、移动GIS、三维GIS等多个方面。它是中国乃至全球领先的GIS软件厂商之一。 SuperMap通过自主创新,积极推动GIS行业的发展。其产品具有开放性和兼容性,能够支持多种数据格式和标准,如Shapefile、CAD、数据库等。SuperMap在GIS领域有广泛的应用,包括城市规划、土地管理、环境保护、交通运输等领域。 SuperMap的产品包括SuperMap GIS、SuperMap iDesktop、SuperMap iServer、SuperMap iClient、SuperMap iMobile等。SuperMap GIS是一款功能强大的桌面GIS软件,提供了丰富的地图制作、空间分析和数据编辑等功能。SuperMap iDesktop是一款开发GIS应用的集成开发环境(IDE),可以帮助用户快速构建GIS应用程序。SuperMap iServer是一个面向互联网开发的GIS服务器软件,可以实现地图发布和空间数据服务。SuperMap iClient是一款基于Web的地图显示组件,可以嵌入到网页中展示地图。SuperMap iMobile是一款移动端GIS软件,支持在手机和平板电脑上进行地图浏览和数据采集等操作。 总之,SuperMap是一家专注于GIS软件开发的公司,提供了丰富的GIS产品和解决方案,为用户提供了强大的地理信息处理能力,推动了GIS技术在各个行业的广泛应用。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