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龙基于TI TMS320C6748定点/浮点DSP C674x开发板的按键、串口

TL138/1808/6748F-EVM是广州创龙基于SOM-TL138/1808/6748F核心板开发的一款开发板。由于SOM-TL138/1808/6748F核心板管脚兼容,所以此三个核心板共用同一个底板。开发板采用核心板+底板的设计方式,尺寸为24cm*13cm,它主要帮助开发者快速评估核心板的性能。

核心板采用高密度8层板沉金无铅设计工艺,尺寸为66mm*38.6mm,板载3路高转换率DC-DC核心电压转换电源芯片,实现了系统的低功耗指标,精密、原装进口的B2B连接器引出全部接口资源,以便开发者进行快捷的二次开发使用。

TL138/1808/6748F-EVM底板采用四层无铅沉金电路板设计,为了方便用户学习开发参考使用,上面引出了各种常见的接口。

按键

开发板底板具有1个系统复位按键SW8,以及6个用户可编程按键,它们分别是SW1、SW2、SW3、SW4、SW5、SW6。其中SW1、SW2和SW3由FPGA控制,SW4、SW5和SW6由OMAP-L138/AM1808/C6748控制,SW4是NMI不可屏蔽中断按键。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