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FID固定资产管理系统,提高工作效率,节省时间-新导智能

RFID固定资产管理体系,采用各种类型的标签标识不同的财物,并根据需要在标签或体系中存储财物数据,完成财物的出入库、维修、盘点、调拨等全生命周期办理,对重要财物完成实时监控办理。做到账账相符、账物相符,大大提高财物盘点的功率,降低人工成本。

RFID固定资产管理体系在金溢各办公地区启动。从今以后,财物办理员只要手持RFID移动终端,绕办公室走一圈即可知道各类财物的位置、状况、购买时间、保养、维护等信息,再也不必花费很多时间盘点财物,省时又省力。固定财物办理体系是以什物办理为特色,以化繁为简 为目的的有用办理类软件。固定财物办理体系针对固定财物办理中经常出现的什物与财务账目不符的状况,运用射频技能为企业解决了问题,使企业办理有条有理,账务相符.

近年来,从咱们熟悉的车辆出入口办理 体系、病患监测设备到物流仓储办理等,各 行各业都在为便当人们的日子及削减作业人 员应用RFID技能,使得RFID技能得到迅猛 发展,其应用领域也越来越广泛。 与传统的条形码比较,RFID在运用上具有很明显的优势。就其外在表现形式来讲,RFID芯片一般都具有防水、防磁、耐高温等特色,能够确保RFID在应用时具有稳定性。

就其运用状况来讲,RFID在实时更新资料、存储信息量、运用寿命、作业功率、安全性等方面具有优势,如RFID能够在削减人力、物力、财力的前提下,更便当的更新现有的资料,使作业更加快捷;不仅如此,RFID依附电脑等对信息进行存储,最大可达数兆字节,存储信息量大,能够确保作业的顺利进行;RFID在运用时只要作业人员留意维护,它就能够进行重复运用,运用寿命长;

RFID改变了从前对信息处理的不快捷性,能够完成多目标一起被识别,大大提高作业功率,一起射频识别设有密码维护,不易被伪造,安全性较高。RFID固定资产管理体系包含财物增 加、改变、作废、毁损、折旧、借出、偿还、分配运用部分、运用部分改变、办理人员设定、部分间财物调换、各种报表打印、 组合查询等。

该体系于每一件固定财物都可 以查询出从购入、入帐、投入运用、运用部分、折旧状况、以致退出运用的全部信息。能够看出,这种动态查询功能能够确保办理人员在第一时间内掌握全面的信息资料;财物成批折旧能够削减很多重复劳动并确保数据的准确性;自动报表编制打印敏捷准确,能够节约很多手艺编制报表的时间.

运用RFID固定资产管理体系,这一体系与条码相结合是固定财物办理全面走向数字无纸化、步入物连网的标志。咱们来看它的优势:

加入办理体系后的财物,通过条码或RFID打印机为财物打印标签,将标签粘贴至固定财物中,可进行无纸化办理。智能化办理体系中的明细,可下载到RFID手持设备中,在盘点时,运用RFID手持设备可在几秒内自动读取几米以内的条码标签,无需在其视觉范围内即可读取数据。

读取后的数据可上传至办理体系,进行最新同步。假如本次盘点与体系原数据库数据不符或未有标识的,体系会自动反常告警,并对反常部分进行标识。通过这一方法,使得咱们行政人面对上上下下、大大小小、成百上千件物品盘点时,可不费吹灰之力十分超卓的完成。

标签办理方式,假如企业并不具有RFID财物智能化办理体系奇数,能够对固定财物进行标签化管理(编号、设备称号、运用年限及运用人等),将财物以编号为准录入到公司资源办理体系(ERP)中,而后生成标签贴,贴在机身上。假如企业没有资源办理体系,能够凭借Excel表格,以部分或是地理位置房间号为单位,进行人力盘点,手动打入Excel表格、更新,这是最笨的方法啦。

RFID固定资产管理系统注意事项:

关于无明确部分运用的固定财物,也需具体到责任人,比如企业会议室内的固定财物,能够归档到综合办或是物业办;

关于流动性固定财物,对自己的记忆力不要过于自信。即使咱们运用的是RFID智能化办理体系,每次变动也需要对它移动的具体信息做好登记,包含借用人的名字、具体去向、运用时间等;

 

 

 

 

  • 1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