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键禁掉WIN10自动更新

工作了很久,没备份睡觉去了,一觉起来我东西呢?

正玩着游戏,激战正嗨的时候,蓝屏转圈圈开始更新。

无数次搜索怎么去除WIN10自动更新,每次按照网上的教程操作,结果都是无功而返。

下载了很多工具,要不是就是捆绑一堆破软件,要不就是不放心把系统权限交给工具,要不就是根本没有作用。

好了,今天网创巨轮亲自实验了一款一键禁用更新的工具,如果想启用更新也可以一键打开,现在分享给大家。

Windows Update Blocker

这是一款免安装,一键解决WIN10自动更新烦恼的工具,有着非常简单的界面和操作方式。下图所示,整个软件界面十分简洁,非常方便操作。

打开软件后显示的服务状态是黄色的感叹号,这个时候我们可以选择【启用更新】或者【禁用更新】两个选项。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禁止自动更新只需要点击禁用更新即可,可以选择是否锁定服务设置,锁定服务设置也是默认选项,锁定服务设置可以防止更新服务再次启用。

点击【禁用更新】,成功禁用后软件界面服务装填会变成下图所示的红色的的图形。

这里强烈建议要勾选上锁定服务设置进行禁用更新的操作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如果想要打开更新设置 直接点击【启用更新】并且应用即可,如果成功的话会显示下图所示的服务状态,服务状态变成绿色的图形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网创巨轮公众号后台发送【禁用更新】即可获取,有需要的小伙伴自取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关注网创巨轮,专注副业、零成本网创、实用工具分享,免费资源分享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