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圈九宫格照片怎么做?一键图片分割

相信朋友们都看过这样发朋友圈的方式,一张图片发出九宫格的效果: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或者是在各大社交平台、引流平台,这种发图的方法已经屡见不鲜了,可当自己上网搜【图片分割】、【宫格切图】等等,要么就是要注册账号登录才能操作,要么就是要下载APP才能得到去水印的分割图。

今天带来一款,免费、绿色、免安装、离线切割图片的PC工具,无论是四宫格、六宫格、九宫格、甚至是128宫格都能轻松一键切割,下面来介绍一下这款小工具。

Image Splitter

Image Splitter是一个简单的软件工具,可以把主流任何格式的图像拆分成小部分,可以使用此软件以原始质量切片成多个图像。

该批量图像分割器软件支持批量处理多个图像。您可以手动单独添加图像文件,拖放图像到应用程序中,或者选择它们所在的文件夹并让应用程序自动提取所有兼容的图片。

列表中显示图片的高度和宽度,可以轻松更改将创建的输出图像数量。

该批量图像分割器软件还提供预览功能,可以在实际创建分割后的图像之前进行预览。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加载图片后,只需要在右下角设置要将图片分割的数量,比如上图中的9X9即分割成81张图片,点击【Split All】按钮,软件就会开始创建分割后的图像并保存到选定的目录中。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虽然有很多在线网站和APP可以帮助分割图像,但它们通常会设置上传限制并可能降低图像质量。相比之下,这个工具提供了用户友好的界面,能够轻松地将照片、图片和图像分割成任意数量的网格。

只需选择文件或文件夹,该应用程序将自动为完成其余的工作。此软件支持所有流行的格式,例如JPEG、PNG、GIF、TIFF和BMP。

可以使用该软件为社交媒体创建照片网格,该程序还提供“反向”选项,您可以以相反的顺序进行切片,以确保最新的照片在最前面显示。

这个工具最大的特点在于它的转换过程是完全离线完成的,这意味着您将是自己私人数据的唯一控制者。在任何情况下都不会将您的图像文件发送到互联网上,可以绝对放心地使用该软件。

下载方式

可以在公众号【网创巨轮】发送【图片分割】获取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要实现仿微信朋友圈九宫格相册,你可以使用Android实现的一个开源项目,该项目提供了九宫格图片的预览、拖动、放大、左右滑动和长按保存到手机的功能。你可以在GitHub上找到该项目的源码,点击链接\[1\]即可下载。此外,还有一篇教程介绍了如何使用Django来实现仿制微信朋友圈九宫格相册,该教程会分成两部分发布,你可以持续关注\[2\]。在该教程中,你需要对Python、Django、HTML、CSS和Javascript有一定的了解。如果你对RecyclerView的适配器RvAdapter.java感兴趣,可以参考其中的代码实现\[3\]。 #### 引用[.reference_title] - *1* *3* [Android 实现仿微信朋友圈九宫格图片+NineGridView+ImageWatcher(图片查看:1.预览,2.拖动,3.放大,4.左右...](https://blog.csdn.net/qq_35091074/article/details/123085791)[target="_blank" data-report-click={"spm":"1018.2226.3001.9630","extra":{"utm_source":"vip_chatgpt_common_search_pc_result","utm_medium":"distribute.pc_search_result.none-task-cask-2~all~insert_cask~default-1-null.142^v91^control_2,239^v3^insert_chatgpt"}} ] [.reference_item] - *2* [世界那么大,我想去看看。Django仿制微信朋友圈九宫格相册(1)](https://blog.csdn.net/weixin_42134789/article/details/80656306)[target="_blank" data-report-click={"spm":"1018.2226.3001.9630","extra":{"utm_source":"vip_chatgpt_common_search_pc_result","utm_medium":"distribute.pc_search_result.none-task-cask-2~all~insert_cask~default-1-null.142^v91^control_2,239^v3^insert_chatgpt"}} ] [.reference_item] [ .reference_list ]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