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上加霜!吴秀波在《雪豹》中被除名

当年的《亮剑》被评为是最优秀的抗战剧了,到现在还有着很高的评价。不过还有一部被我们所忽视的优秀电视剧,就是文章主演的那部《雪豹》了,这部剧也是不输于曾经的《亮剑》的。这部剧的优秀程度就不用小编多加介绍了,喜欢的群众也是非常多的。然而有人在重播的时候发现了一件事,那就是吴秀波饰演的角色竟被打上了马赛克,这是要将他从《雪豹》中除名了吗?

当年《雪豹》在国内大火的时候,主演文章可以说是当红的明星,凭借这部戏让自己的声名更加火了一把。然而吴秀波在这部戏中演的却是一个小角色,能够露面的机会也不是很多。毕竟当时的他也只是刚刚出名的演员,所以他只能出演一个小的反派人物,最终因为叛变被击毙。他却没有想到这样的小角色,竟然成为了将他给“浇凉”的最后一盆水。

优秀的电视剧自然也少不了重播,《雪豹》也因此成为不少卫视重播中最喜欢的电视剧。然而在最近的重播中,有网友发现了片尾演员表有异常,竟然有人被打上了马赛克。对比之前的演员表,却发现这个被打上马赛克的演员就是吴秀波,连他饰演的徐博文也没能逃过这个命运。网友纷纷评论说《雪豹》剧照这是将吴秀波给除名了,来划清和他的界限,维护电视剧的声誉。

当然这也算是最后一盆寒冬的水了,自从吴秀波被传出了劣迹之后,给他带来的影响真的是太大了。首先就是原本春节档的《情圣2》两次更改上映日期,最后被院线给拒绝上映。其实就是北京卫视春晚被删除主持人镜头,连综艺节目《王牌对王牌》都因他而推迟了播出时间。这样的打击可以说让他损失太多了,《雪豹》剧组把他除名可以说是最后一盆水了,这回把他给“浇凉”了。

小编觉得作为一个公众人物,首先能做的就是给我们树立一个正能量的榜样,而不是劣迹缠身的丑闻。对于他这样的丑闻我们就不多叙述了,不过有了这样的丑闻之后,他有可能是真的要凉了,而《雪豹》剧组将他除名是真的要凉了。对于这样的劣迹演员,该封杀的时候就封杀吧,不过还是要给演员留下一个署名权吧,不要太不近人情了,不然会让人觉得很寒心啊!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