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通5G智能手机测试机正式交付!5G智能手机真的不远了你激动吗

2019年,5G网络将正式与我们见面。目前5G网络第三阶段测试基本完成,联通5G智能手机测试机正式交付!疾速网络时代真的离我们已经越来越近了。昨日晚间,中国联通在官方微博上表示,首批5G智能手机测试机正式交付。如果运营商能在今年拿到5G网络的牌照,开通5G套餐只是时间问题。

根据规划来看,联通将在2019年进行5G业务规模示范应用及试商用,并计划在2020年正式商用。2019年中国联通将在16个城市开展5G规模试点,其中每个试点城市都担任着不同的任务,包括智慧交通、电子商务、智慧金融、智慧奥运等。

值得一提的是,联通在5G领域已经拥有丰富的经验。在2019年春晚,中国联通和央视合作采用了5G网络传输,正式得益于5G网络低时延的特性,用户才能享受到最佳的直播效果。另外,现场观众可以通过选择中国联通5G热点抢先体验5G服务,看来联通早已万事俱备,只欠5G网络牌照这股“东风”了。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