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4万到10万,说说“我”的养卡提额故事

信用卡怎么提额呢?这是每个持卡人都非常关心的问题,想要提高额度,除了努力提升自身财力状况,持续稳定的收入以及较好的还款能力外,当然也是有技巧的啦。
今天就来分享一位朋友的提额故事,如何将自己的广发卡额度提到了10w,具体他是怎么做到的,一起来学习看看吧!

朋友亲身自述:
去年中旬打算买车,办了几个银行的信用卡,其中就有一张广发的,当时的下卡额度是4万,也是三张卡中最高的一张了,然后就去刷卡买车,当时应该刷了2万多出来吧,因为资金紧张,做了12期的分期还款,还是挺划算的,顿时压力也没那么大了。接着就是在去年底,因为打算购房,使用了一笔预借现金60000元,七里八里凑起来交了一个首付。这是两笔比较大的消费,用卡途中,出现了临时额度我都会提,可能还款能力比较好,从来也没有过逾期,今年中旬就提到了8万固定额度。

最后,除了基本上每月都有基本消费外,工作性质的影响,我境外和差旅支出也很多,信用卡刷的很多,而且还绑定了家里水电物业费基本上都是用广发卡来支付,然后慢慢的额度就到了现在的10万。要说提额有什么技巧的话,我觉得就是经常使用,然后有大额消费,适当做下现账单分期,还得按时还款。

言归正传,小发非常赞成朋友最后总结的话“经常使用,然后有大额消费,有分期还款,还要能按时还款”,其实总结下来就是如下:
● 一年2次消费分期或者账单分期,不要做太多,其它均全额还款,让银行感觉资金是安全的。
● 账单一定要丰富化,不同行业商户,笔数不用太多,正常10-30笔。
● 广发提额是自助的,刷到额度的80%-90%左右,等出了账单,全额还款,再申请提额。一般只要你的用卡时间大于半年,三个月可以自助申请提额一次。
● 不要连续多月高负债。
● 能提临时的提临时,多使用临时,也有助于提额。
● 初始额度低于10K时,可以适当刷爆,但是要注意负债率。
● 不要长期一直是一个商户刷卡。

注意的是,如果你在信用卡的使用过程中,增加了新的不动产,例如车子和房屋,你都可以将资料补充到发卡行的柜台提交,这招财力证明也非常有效。最后特别提示,一切提额都是建立在良好的信用纪录的基础上的,因此大伙可千万别忘记还款时间了。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