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别人的信用卡额度那么高?秘密都在这里了

有很多朋友问小发:为什么别人的信用卡额度这么高,而我的额度却很难提上去呢?其实提额是有技巧的,下面小发就将秘诀告诉大家。

1、控制好刷卡的次数与金额比例
有些人可能会告诉你多消费才能提额,其实这样说是不准确的,小发想说的是:要控制好刷卡的次数,既不能太多也不能太少。
设想一下,如果一个月只刷两三笔,那么银行会认为你需求不大,就不会给你太多的额度;如果你的刷卡次数过多,比如一个月刷上百次,那么就超出一般人正常使用的水平了,银行可能会怀疑你刷积分或者套现。所以,最好是将每个月的刷卡次数控制在适当的水平。
此外,刷卡的金额也有讲究,切忌一两笔刷空额度,不然银行风控可能会怀疑你套现,或者存在高风险交易行为。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2、先提临时额度,再提固定额度
一般信用卡都有临时额度功能,举个例子,我现在信用卡额度3万,但如果有临时的大金额需求,那么我可以将临时额度提升到5万。这种方法适用于额度不高的信用卡,银行会认为当前的额度已经没办法满足你的需求了,就有可能提升固定额度。

3、在发卡银行存笔大额定期存款、或买发卡银行的理财产品
银行喜欢能为自己带来利润的客户,你在发卡行存入一笔大额存款,或者购买相关的理财产品,都能为银行创造一定的利润。
同时,如果你有大额资产在该银行,那么银行对你的资质评价就会更高,从而给予更高的信用卡额度。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4、境外消费对于信用卡提额也有帮助
境外消费同样有利于提升个人资质。设想一下,能出国消费的人一般经济状况都不会差,银行通常愿意给这类客户提升额度。
其实,很多信用卡都有海外消费多倍积分权益,由此可见银行是鼓励境外消费的,比如广发的臻尚白金卡,持卡人境外消费可享受3倍积分。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5、做信用卡分期还款及取现
信用卡分期有购物分期和账单分期,建议大家不要做账单分期,适当做购物分期。原因很简单,账单分期可能会让银行觉得你没有还款能力,这一点银行是很忌讳的;而购物分期与个人财务危机没有直接关系,而且还能让银行赚取手续费,银行反而愿意给这类客户提额。

想要提额并不难,以上都是秘诀,照着做相信你也可以很快提额哦~
小发再次提醒:理性用卡,合理消费。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