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sium for unreal源码编译学习(二)

源码中可以看到包含两个工程

一个是cesium for unreal ,一个是cesium-native;

cesium for unreal的工程中分两个文件夹CesiumEditor和CesiumRuntime

顾名思义,跟UE的编辑模式和运行模型类似;

先随便看看CesiumEditor中的内容,无论是editor还是runtime都有一个build.cs;很容易才想到这个是UE4和cesium通信的桥梁;查看大致的内容就是会把cesium-native中的大量类include进来

再来看看UE的插件开发规范,参见UE4插件开发

里面也提及这个build.cs文件;解释:每个 .build.cs 文件声明派生自 ModuleRules 基类的类,并设置属性控制器从构造函数进行编译的方式。

那就能明白了,因此cesium这个插件也是集成了这个接口来实现

看似代码很多,核心就三句(上文所提)

PublicIncludePaths.Add(zlibPath + “include” + platform); //此行是把(.h)头文件路径引入。
PublicLibraryPaths.Add(zlibPath + “lib” + platform); //此行是把(.lib)库文件路径引入。
PublicAdditionalLibraries.Add(“zlibstatic.lib”); //此行是把(.lib)库文件引入。

 

  • 0
    点赞
  • 2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Cesium for Unreal是一款用于虚幻引擎的插件,用于将Cesium地理数据和功能集成到虚幻引擎中。以下是关于Cesium for Unreal教程的详细介绍。 首先,你需要下载和安装Cesium for Unreal插件。你可以在Cesium的官方网站上找到下载链接。安装完成后,你可以在虚幻引擎的插件列表中找到Cesium for Unreal。 一旦安装完成,你可以开始使用Cesium for Unreal开发地理相关的应用程序。首先,你需要导入Cesium的地理数据。你可以通过Cesium ion来获取全球范围的卫星图像、高程数据、地形数据等。导入这些数据后,你可以在虚幻引擎中创建一个真实的地球模型。 接下来,你可以使用Cesium for Unreal的工具和功能来操作地球模型。这些功能包括地理位置定位、相机控制、地理搜索、地理标记等。通过这些功能,你可以在虚幻引擎中创建出具有真实地球数据的应用程序。 除了基本的地理功能,Cesium for Unreal还提供了一些额外的功能和效果,用于增强你的地理应用程序的视觉效果。你可以使用Cesium的渲染器和效果来创建出逼真的地球表面和大气层。你还可以使用Cesium的光照模型来呈现出日出日落、星空等效果。 最后,你可以使用Cesium for Unreal的工具和API来开发自定义的地理应用程序。你可以根据需要添加交互功能、传感器支持、物理模拟等。通过使用虚幻引擎的强大功能和Cesium的地理数据集成,你可以创建出高度逼真和具有交互性的地理应用程序。 总之,Cesium for Unreal是一个强大的插件,用于将Cesium的地理数据和功能整合到虚幻引擎中。使用Cesium for Unreal,你可以创建出真实地球数据的应用程序,并添加各种地理功能和效果。无论是开发虚拟旅游应用程序还是构建地理可视化工具,Cesium for Unreal都是一个非常有用的工具。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