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muink仿真电力系统学习1

MATLAB中可以用simulink对电力系统和电力电子进行仿真,本文主要总结电力系统相关库的介绍和搜集到的可供学习的资源。
一、启动电力系统元件库:
(1) 利用MATLAB命令行窗口:MATLAB中有一个powerlib工具包,可以在MATLAB命令行窗口输入powerlib,自动弹出电力系统的simulink仿真会用到的仿真模型。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2) 在元件库中直接找:新建simulink空白模型后,点击如图标注的元件库,然后按照如图所示找到电力系统有关的元件库。在simscape(物理模型仿真模块组)的电学模块中。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二、搜集到的比较好的学习的资源

  1. [https://www.bilibili.com/video/av200308008/]
  2. https://wenku.baidu.com/view/e7740eefff00bed5b8f31da1.html

本文是随手记录,便于之后随用随取,如果有帮助到大家更是非常开心。

  • 5
    点赞
  • 9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