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tFin艺术饭:艺术金融与文艺资产联手「心直酒快」

有意思的互联网平台互联网酒业「心直酒快」和「ArtFin艺术饭」深度合作,艺术金融助力艺术衍生品酒。该品牌被BrandFin+品牌价值计划所扶持,理念是“直心选好酒,直心送好酒”,属于JOYx正酒链盟的成员,「馋艺术空间」的战略合作机构。

在去年的“龙天无界”日中艺术和平活动中,艺术家六道一辉所授权的艺术衍生品酒,就被版权猫ip猫ipMALL.io所推出。

而在国内金融科技FintechX代表机构——塔链科技最近宣布支持「心直酒快」后,被“鲸确”精确分布式云清算所支持的这类文艺资产将受到更安全的金融科技支持,以科技使得投募管理与投后管理乃至退出更为便捷。

同样被“鲸确”精确分布式云清算所支持的「粽子投啦」,将负责「ArtFin艺术饭」定义为文艺资产的包括美食文化、享乐文化、文创项目、版权资产项目进行投资募集。

心直酒快zzt.la
鲸确 ExactFintech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