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开工:2021年2月18日农历正月初七雨水

老铁们:开工大吉,搬得都是金砖!
2-18这个月刚刚过了一半,希望大家不要太月半;
元宵节还有几天,还有机会不要太圆…

这个春节过的有点意思。就地过年又不能聚集,只好天天往山里钻。把周边的山基本上都爬了个遍,绿道人多,就走了不少偏僻的野路。发现回归自然的人真不少,大家都精神抖擞,面带微笑,这个状态就对了。

年前买的东西,多数都发货且收到了。有几家来不及发的也在春节期间发货,不少都是不打烊的。就是快递物流相对来说,还是有些影响。但比起往年的停摆2-3周要好的多,只是稍微晚慢一点。

比较而言,买菜和外卖更顺畅,基本没有受到影响。这个新兴行业,承载了太多的生活因素,已经成为日常生活必不可少的一环,就地过年中他们也承担了太多。交了几次基本上都额外打赏了骑手,后面服务都非常好!

这是一个注重服务品质的年代了,更要努力搬砖,好好的服务好金主爸爸,今年好好的牛气一波!

  • 1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