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fxFrameOrView42s

看雪论坛2002~2004年镜像 ( http://past.pediy.com/index.php)
-    Win32编程论坛 ( http://past.pediy.com/forumdisplay.php?f=13)
-   -    “AfxFrameOrView42s”是一个什么类? ( http://past.pediy.com/showthread.php?t=6988)

seasea 2003-07-18 17:26:08

“AfxFrameOrView42s”是一个什么类?
 
哈,各位:
  在下用Spy++看了一下Editplus的编辑框,发现她的类名是“AfxFrameOrView42s”,而另外一个与Editplus16进制软件Hex Editor.exe的编辑窗口是“AfxFrameOrView42”,这两个软件的编辑窗口的Style、窗口切分、以及其它的一些表现都几乎一样,所以,可以初步认为是从这二者的编辑窗口是基于同一个类的,但是,在MSDN里又没有查找到“AfxFrameOrView42”这个类,按照类名的命名方式,应该是微软自己的类。
  看了一下Editplus,她的编辑窗口类应该是在她的可执行文件里定义并且实现功能的,而Hex Editor的编辑窗口类则应该是在她的一个dll动态链接库中实现的,因为她自带了一个hexedit.dll。
  那么,这个类确实是一个现成(公布发行)的类吗?有哪位对这个类有所了解?

seasea 2003-07-23 08:04:11

“AfxFrameOrView42s”是一个什么类?
 
[quote][b]下面引用由[u]GDIMk[/u]在 [i]2003/07/22 07:45pm[/i] 发表的内容:[/b]
AfxFrameOrView42s是VC中的MFC已经定义的窗体类,这些都是MFC内部的操作。
[/quote]
哈,跟“dREAMtHEATER, 编辑窗口类,进度如何了?”http://tongtian.net/cgi-bin/topic.cgi?forum=10&topic=1633&show=0同样的问题,期待更多的大虾能看到,并且有所获。顶!
(嘿嘿……,敬请原谅。)


所有时间均为北京时间。现在的时间是 15:43:40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