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阅读

1. My Fake Location:反LBS,再也不惧老婆查岗

 

还记得那条关于老婆查岗并且要求发微博的段子么?LBS的兴起给我们带来了无数欢乐,也给不少人带去了些许烦恼。既然有LBS,就有反LBS,这款My Fake Location就是一款典型的反LBS应用。

只要你开启了MyFake Location,你的手机上所有基于地理位置的应用都将以My Fake Location提供的经纬度数据为基准,结合Google 地图它可以让你骗过所有人。


推荐理由:

关于反LBS的一款应用,对于我们来说并不是一个好消息。这给我们手机版本的游戏签到真实性的鉴别增加了难度。我们该思考一下如何应对此类应用给我们的游戏带来的负面影响。

 

2、我的上司乔布斯教给我的8堂管理课

 

史蒂夫·乔布斯影响了无数人,这其中包括前苹果工程师,Posterous创始人Sachin Agarwal。在他看来,乔布斯教给了他如何在一家百亿美元的大公司中建立创业文化,以及如何建立一个应该由工程师说了算而不是由经理说了算的环境。

让我们来看看他从乔布斯学到的8堂管理课。

 

推荐理由:

苹果的公司管理结构或许有点特立独行,但不能不算成功。用心去领悟其中可以为己用的管理哲学

 

3、Siri究竟牛在哪里?深入解析苹果的人工智能助理

 

不久前,苹果公司宣布下一代 iPhone 将启用一项新的语音识别系统:Siri。Cult of Mac 对Siri 进行了一番深入的解析,看过此文或许能让你更有理由相信,人工智能已经走进我们的生活。

说道 Siri,这是一道硬菜。可在 Android 上,这个功能一年前就有了,苹果不过是想在这方面“不输他人”,而且其功能也并非如此强大。对吧?

错。除了它确实是一道硬菜以外,其他的都错。

其实,Siri 是十年内移动平台上最重要的事件之一。


 

 

4、【准备好了吗】iOS5今天即将来临!先更新iTunes10.5吧!

1) 大家先更新好 iTunes10.5 吧,iOS 5 放出时间恐怕得到晚间到凌晨。
iTunes 10.5 直接下载地址:[Windows 32位] [Windows 64位] [Mac 版]

2.)我们会在第一时间将 iOS 5 的升级信息通过 AppPusher 推送给大家,别错过哦 :)
注:如不想在夜间休息时被打扰,可打开 AppPusher 的静音时段功能。

 

推荐理由:

IOS5今晚正式发布。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