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BCD需求分析

1、你的创意解决了用户的什么需求?(N)

学校学生在做机房实验的时候,如果学生没有带电脑而且机房的电脑上没有安装qq时候,或者即使有安装qq但是机器没有联网,都使用不了QQ自带的截图功能,而我们知道实验报告中一般是有实验截图的,往往Windows中自带的截屏功能图片未经过压缩太大而且截的是全屏,那么学生就可以通过这个软件的截图功能来截取实验过程中的图片。

2、你有什么招数来解决用户的痛苦或问题?(A)

学生在实验的过程中,只需要按住快捷键alt+q就会出现截图的窗口,选择好截图的区域之后,就会将相应的图片复制到粘贴板中,用户只需要进行粘贴操作实验过程中的截图就能够完成了。并且截取的图片大小是经过压缩的,用户不用考虑图片的大小太大的问题。

3、你这个产品或服务会给用户带来什么好处?(B)

能够极大地方便学生,或者是一些需要经常在电脑上截图的人使用,在操作方面用法相对比较简单,只需要按快捷键后选择区域即可。这样能够极大地减少用户在截图方面上所耗费的时间。同时图片的大小经过压缩,一般并不用考虑由于图片大小太大实验文件过大的问题

4、你的产品有没有类似的竞争者,他们的产品怎么样?(C)

对于qq的截图功能,我们的产品的优势是能够在未联网的情况下就能够使用截图的功能,而且截取的图片的清晰度要比同款产品qq截图高。他们的产品不可否认功能相对较多,用户群体比较广泛,同时相对来说也比较易用,还具有在图片上简单绘图的功能。但是我们能够专一地做到截图的功能,按钮没有qq截图那么复杂

5、你如何推销你的产品?(D)

我会从周围的同学开始推销自己的产品,让他们从实际的体验中来感受这款产品,在这个前提下,接受同学们的意见,经过不断的改进后,推销给更广泛的群体,可以发布到网上让用户们使用,并不断收集用户的体验来改进这款产品。

转载于:https://www.cnblogs.com/halone/p/10994793.html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