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莫电子为啥越来越差?

关注、星标公众号,直达精彩内容

我是在上大学接触到这个论坛的,当时我们创新基地的学长们都注册了这个论坛的账号。记得有一次看见我旁边的学长在浏览一个技术论坛,我就问「这个是什么网站,看起来好牛逼的样子」。我记得他说了一句「阿莫电子你都不知道,你是不是做技术的?

从那之后,我就经常逛阿莫电子论坛,记得有一次做课程设计,需要帮同学写一个频率计的单片机代码,在网上查了很多资料,最后还是在阿莫电子上找到了答案。我记得那时我就只看两个技术博客,CSDN和阿莫电子,其他的技术论坛觉得都是山寨的,不管是界面还是内容,做得都不是很好。特别是阿莫网站非常简约的风格,也是我喜欢的一部分。

当时特别不能理解,为什么论坛上面老是放雕刻机的内容,我当时对雕刻机这种东西一点概念都没有。

然后时间过去很快~

我毕业后再登录的时候就提示我的账号已经没有了,需要花钱,对于好东西需要花钱,我是特别能理解的,特别是别人做了一个平台,你需要从中拿到你想要的,付出一些东西换取一些东西这样的事情我觉得没有问题。

记得有一次在阿莫电子看阿莫写的文章,里面放了很多照片,还拍了他下班后在路边摊吃东西的照片,我脑子里还构想了这样的场景,觉得很舒服。

我自己也做微信自媒体,有时候我在公众号后台也会收到一些恶意攻击的评论,比如说我又接了什么广告推广,比如说我又发了什么水文之类的。久而久之,慢慢看轻了这些攻击的人,有人选择关注我,喜欢我,我很感激,但是有人因为某个事情中伤我,看不起我,侮辱我,我觉得我应该不要把这个事情留到以后再解决,我应该秉承着「今日事,今日毕」的精神。

没有钱,可能连面包都买不起,更别说是其他了~

所以,当时阿莫电子收费的时候,我毫不犹豫就付费购买了~

当然,我也是CSDN会员,像一些比较好用的软件,我也是付费使用的。帮忙大家下载CSDN的资料,也是用我的会员积分下载的。

今天再想登录的时候,就提示了上面的内容,我觉得我原来就是VIP了,想不到我现在连游客都不是了。

最近看知乎看到关于阿莫电子的评论

-END-

猜你喜欢(点击下划线阅读)

电烙铁焊锡到底有没有毒?

漫画 | 你真的会用烙铁焊接吗?

还没女朋友?给妹子送这个!

  最 后  

 

若觉得文章不错,转发分享,也是我们继续更新的动力。

5T资源大放送!包括但不限于:C/C++,Linux,Python,Java,PHP,人工智能,PCB、FPGA、DSP、labview、单片机、等等

点击下方卡片,在公众号内回复「更多资源」,即可免费获取。

  • 9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5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5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