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向TensorFlow2.0,一步到位

file

█ 本文作者 薛巍,阿里巴巴菜鸟网络技术专家,摘自《走向TensorFlow 2.0》一书推。

AlphaGoMaster (大师)作为ID,横空出世,在中国乌镇围棋峰会上,它与世界围棋冠军 柯洁 对战,在围棋领域,一举击败人类精英。继而,AlphaGo Zero,从空白状态起步,在无任何人类输入的条件下,能够迅速自学围棋,并以百局不败的战绩击败人类“前辈”。

图片来自sohu.com

机器学习,在尝试以人类经验图谱进行学习时,短短数年,就在围棋领域,击败了拥有几千年沉淀的人类顶尖高手。

如果说这是机器的力量,那么AlphaGo Zero在尝试不以人类的经验图谱进行自我深度学习时,产生了另一个质的飞跃,这,就是机器学习的力量

file

机器学习作为人工智能的一种类型,可以让软件根据大量的数据来对未来的情况进行阐述或预判。这项技术,可以通过人类经验学习和自我深度学习,帮助人类在各个领域取得突破性进展。如今,领先的科技巨头无不在机器学习方面予以极大投入。Google、苹果、微软、阿里巴巴、百度,无不深度参与,期望成为机器学习技术的铺路者、领路者、践行者。

file

未来是什么样子的,没人说得清,但是未来在一步步来临的路上,必然有机器学习技术的铺垫。

2011年,“谷歌大脑”开始开展面向科学研究和工程应用的大规模深度学习。TensorFlow是Google第二代机器学习系统。如今,Google将此系统开源,并将此系统的参数公布给业界工程师、学者和大量拥有编程能力的技术人员,正是为了让全世界的人都能够从机器学习与人工智能中获益。

TensorFlow社区,是机器学习领域内最活跃和友善的社区之一。社区的好处,在于学习的路上,有很多人同行,你的任何问题和疑惑,在社区中都能得到相当不错的答案。如果你想了解和学习机器学习,那么TensorFlow是一个相当不错的选择。如果你想学习TensorFlow,那么有这么一本书能让你以最低难度领略机器学习的奥秘,它就是来自阿里云人工智能领域MVP 赵英俊 的新书——《走向TensorFlow 2.0:深度学习应用编程快速入门》

file

我可以代表这样一类人,作为多年的技术工作者,在工作中和机器学习也有一些接触,对机器学习有比较浓厚的兴趣。拿到这本书,相见恨晚,翻阅着,用电脑作为武器,按照书中所示,比画着,一招一式中,不觉间就进入了机器学习的奇妙世界。这也使我通过学习机器如何进行自我深度学习,让自己从另一个角度进行思考,得到收获。

这本书,书如其名,内容英朗俊秀,深入浅出,浅显易懂,思在天地,行在山野。

▃▃▃▃▃▃

推荐读者群体 :期望入门机器学习的学生、技术工作者及其身边的人。如果你恰好是其中一类人,又读到了这里,这本书请不要错过,因为你阅读的书中项目可能会比Android系统更加深远地影响着世界!

file

▶ 关于《走向TensorFlow 2.0》

本书是TensorFlow 2.0编程实践的入门类书籍,目的是在TensorFlow 2.0正式版发布之际能够帮助大家快速了解其核心特性及基本编程技巧。本书通过5个常用的人工智能编程案例,帮助大家掌握如何在工作中使用TensorFlow 2.0进行应用开发。

本书内容覆盖了Python和TensorFlow基础入门、自然语言处理和CV领域的实践案例、模型的服务化部署,希望本书能在基于TensorFlow 2.0的人工智能编程上能够助你一臂之力。

▶ 关 于 作 者

赵英俊,阿里云人工智能领域MVP,目前在阿里云从事产业、工业智能方向的解决方案架构师工作,基于数据智能、人工智能等技术和产品解决传统产业、工业的痛点和难点问题。现个人维护一个优秀的开源NLP项目——基于Seq2Seq的中文智能聊天机器人,目前GitHub stars超过1100。

▶ 本 书 结 构

第1章 Python基础编程入门

第2章 TensorFlow 2.0快速入门

第3章 基于CNN的图像识别应用编程实践

第4章 基于Seq2Seq的中文聊天机器人编程实践

第5章 基于CycleGAN的图像风格迁移应用编程实践

第6章 基于Transformer的文本情感分析编程实践

第7章 基于TensorFlow Serving的模型部署实践

点击获取本书详情

本文由博客一文多发平台 OpenWrite 发布!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