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Android创赢路线与产品开发实战

It's Android Time1

本文选自《It’s Android Time——Google Android创赢路线与产品开发实战》一书

创作者谈

清晰记得2009年10月的时候,电子工业出版社编辑张春雨找到我讨论这样一本书,那时候,我们就已经可以想到市场上Android技术书籍将很快泛滥,且都会陷入细枝末节的套路中,无法从更好的层面指导技术人员开发和从业路线的选择。于是,我们就从这一点出发,勾勒了本书的雏形:出一本站在一定高度能涵盖Android大多数产业特征的书籍,以给Android从业者提供一个不一样的思路。

做为本书组织、策划和撰写的领头人,在策划初期就已经对完成本书的难度之大有心理准备,但真正遇到一个又一个难题的时候,还是会显得些许出乎所料。

写作伊始,内容策划和产品路线的遴选是我们面临的第一个难题,幸好得到社区的大力支持,意见征集、内容调查、市场分析等措施使得我们很快就有了一个雏形框架;第二个难题是挖掘合适的作者,在公司内部、社区中、朋友圈等途径寻找合适的作者,为了保证内容的高质量,多花的时间现在来看也是值得的;写作过程中自然免不了会遇到Android版本迅速发展带给我们的苦恼,我们开始撰写的时候,Android尚未发布2.0版SDK,接着又经历了2.0.1版和2.1版的发布,在本书即将印刷之际,又迎来了2.2版SDK的发布,针对每个版本,我们都要修改相当多的内容,以保证尽可能地跟上Android的发展步伐。

写书的过程是辛苦的,无论是脑力还是体力,都是一个考验,感谢易联致远(eoeMobile)给我提供了一个自由、宽松的环境,让我可以有精力来推进这本书的撰写和出版。感谢我的家人和朋友对我的支持和鼓励;特别感谢我最爱的人Tina Liu,在我写这本书的期间里,我们走过8年的恋爱终于步入了婚姻的殿堂!感谢你对我的选择和事业的认可与鼓励,我会更加努力,让我们的生活更加绚烂多彩。

创作者之一——姚尚朗

It's Android Time1

书名:It’s Android Time——Google Android创赢路线与产品开发实战

作者:eoeAndroid开发者社区 编著

ISBN 978-7-121-11155-6

出版日期:20107

定价:69.00

开本:16

页码:608

宣传语

业界大腕王煜全、王开源、高焕堂联合作序推荐

中国第一本Android图书作者、国内最大Android专业社区倾力打造

一本功利的开发用书,创赢为第一要务,产品是主要视角

It's Android Time!我们深信这个时代很快就会到来,我们需要做的就是早早进入这个行业,对其行业的趋势做相关的判断,对其中各式各样的产品及其方向都应该有所了解。

本书对Android相关的产品定义和方向进行了详细的调查和分析,以实例的形式循序渐进地引导大家进一步了解Android的知识。

本书深入Android底层讲述如何进行底层开发,同时会站在更高的层面和方向上看待和剖析Android及其开发相关的内容。本书总体的策划思路是:我们将现在看到的或者想到的产品方向进行汇总和归纳,评估每个方向的市场容量,然后选取市场容量足够大的方向用一个或者几个例子讲述如何在这个方向上进行产品的规划、设计、开发和发布等。我们力求选取的方向清晰,又保证选取的方向能被实践证明具有可操作性。

 

本书详细信息:http://www.broadview.com.cn/11155

更多图书信息:www.broadview.com.cn

想即时获取更多图书及活动资讯,赶快加入博文视点读者俱乐部 吧!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