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vStore教你如何玩转饥饿营销

首先我们必需知道:

所谓“饥饿营销”,是指商品提供者有意调低产量,以期达到调控供求关系、制造供不应求“假象”、维持商品较高售价和利润率的目的。

饥饿营销”营销方式,其通常的步骤:

1、引起关注。首先是引起用户的关注,比如 “免费”、“赠送”,“低价”…

2、建立需求。前期宣传,透露产品优势等等

3、建立期望值。发布会,提出承诺等等

4、设立购买条件。提前预约,会员制等等。

所谓饥饿营销,吸引你,吊着你,不给饱,还有说它好。饥饿营销是一种适用于产品或者服务的商业推广模式,如何玩转饥饿营销,看我分析图:


首先你要有一个优质的产品,强大的品牌,摸清消费者的心理,利用有效的宣传方式营造且营销的温室。

饥饿营销不见得适合所有产品,小米的饥饿营销之所以能成功,在每个环节都把握的很好,产品前期的口碑效应把握的很不错,抽取不同年龄阶段的用户来进行内测,种子用户转粉,良好的产品评价和较高的性价比发散型的引来更多的路人转粉。小米的饥饿营销能成功,但不见得完全适用于其他产品,魅族后来沿用的类饥饿营销模式没有大举成功,一个产品的成功,综合了天时地利,营销模式各种因素,仅仅学会了模式,想象兔子一样霸占市场不那么容易。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