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9)
  • 资源 (1)
  • 收藏
  • 关注

原创 【threejs教程12】threejs添加GUI控制工具

本文介绍如何加载一个GUI控制器

2024-04-25 23:55:31 188 3

原创 【threejs教程11】threejs添加水面效果

本文将指导你如何使用Three.js添加一个逼真的水面效果到你的场景中。

2024-04-25 10:00:43 866 2

原创 【threejs教程10】threejs添加镜面反射

本文将引导你通过Three.js框架实现一个简单的镜面反射效果。我们将创建两个具有镜面反射效果的立方体,并让它们反射不同的环境。

2024-04-24 13:44:20 498

原创 【threejs教程9】threejs加载360全景图(VR)的两种方法

本文介绍两种用three.js加载360全景图(VR)的方法:使用Equirectangular映射的纹理以及立方体贴图(Cube Texture)

2024-04-24 09:26:10 1113 2

原创 【threejs教程8】threejs添加3D场景键盘控制

在3D应用开发中,用户交互是一个关键环节,特别是对于游戏和虚拟现实体验来说,能够通过键盘控制相机移动是提升沉浸感的重要手段。本文将指导你如何利用简单的代码,实现对THREE.js 3D场景中相机的键盘控制功能。

2024-04-23 14:08:25 803 2

原创 【threejs教程7】threejs聚光灯、摄影机灯和汽车运动效果

这篇文章主要讲如何偏移地面的纹理,让外部加载的汽车模型看起来像在运动。同时列出聚光灯和摄像机灯光的加载方法。

2024-04-23 09:14:04 811 1

原创 【threejs教程6】threejs加载glb模型文件(小米su7)

在threejs中我们经常需要引入外部模型文件,本文将演示如何加载外部glb模型文件,以小米su7模型为例,本文只做简单加载和车轮动画。更多功能将在后面文章中讲解。如需要模型文件资源可站内私信。

2024-04-22 16:06:08 428

原创 【threejs教程5】threejs添加文字标注,且始终面向屏幕

在三维场景中,我们经常需要添加文字对场景物体等进行标注说明,本文将介绍如何添加三维场景的文字,并实现文字始终面向屏幕的效果。

2024-04-22 11:09:49 761 1

原创 【threejs教程4】threejs添加跳动标注

本文讲解如何使用Three.js库创建一个动态的3D标注系统,用于高亮和追踪场景中的特定物体。

2024-04-20 11:36:09 650 3

原创 【threejs教程3】threejs物体轮廓发光

在Three.js项目中,为了增强场景中的交互和视觉效果,我们有时需要突出显示特定的3D物体,比如为其添加发光效果或者清晰的轮廓线。本文将通过介绍如何使用OutlinePass类来实现这一目标。

2024-04-19 14:13:28 523 1

原创 【threejs教程2】threejs物体点击交互事件

在Three.js中,实现鼠标与物体的点击交互事件,改变点击物体的颜色状态。

2024-04-19 10:54:01 284 1

原创 threejs基础开发应用示例

实现three基础场景创建,自动旋转立方体

2024-04-18 11:31:26 745 2

原创 天地图api加载geoserver图层srs不生效问题

天地图api加载geoserver图层srs不生效问题,默认srs:"EPSG:900913"。

2023-07-21 16:56:22 402 2

原创 关于vite打包不能识别空格字符路径导致报错的问题

vite打包不能识别空格字符路径导致报错的问题

2023-06-01 09:54:07 514 1

原创 cesium根据高程点实现简易地下水水流分析

高程点流向分析,水流分析,cesium流线动画

2023-05-25 15:31:40 1069 1

原创 css 边框流光效果

css 边框流光效果,前端在做一些界面,尤其是当下各种忽悠人的大屏盛行。就得用一些稍微炫酷唬人点的东西给大家伙瞅瞅,不然怎么忽悠别人。首先边框,在原有的边框内部需要加两个元素作为两条线,另外两条线用伪类元素--before和after。style如下,这里用了scss 可根据需求自行更改。以下是代码,如果不想研究实现原理可直接复制粘贴。

2023-02-21 17:04:54 2706 6

原创 天地图 权限类型错误 不支持的key类型 403 Forbiddened 问题解决

天地图 权限类型错误 不支持的key类型! 403 ,Forbiddened.问题解决

2022-12-13 14:29:00 3379 14

原创 天地图api添加marker自定义弹框点击事件踩坑

这个地方天地图的api,如果没有将marker点X关掉,在切换点位的maker弹框时并不会把上一个marker去掉,而是上一个的弹框隐藏,和新弹出来的一起存在两个dom,此时需要判断来拿到新弹出的dom元素。出现的问题是,我通过创建监听来控制marker弹框,当第一次打开,或者点击×关掉弹窗再打开时都能正常触发,但是如果没有点击×,直接点其他点位切换弹框,点击事件就不能正常触发。最近做地图的功能为了偷懒,直接用了天地图官方的api来添加地图marker还有自定义弹框内容。

2022-12-09 16:44:50 2588 2

原创 postgresql SQL shell 用户 postgres 的口令:

postgresql SQL shell 用户 postgres 的口令 输入不显示

2022-04-11 18:05:37 2013

WebGL编程指南辅助函数源码

《WebGL编程指南》中用到的辅助函数源码,例如getWebGLContext()等,仅供学习参考使用。

2022-04-13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