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CVS在sourceforge.net下载Ogre及相关资源的方法

首先你要安装一款CVS的软件,比如WinCVS,TortoiseCVS,或者其它什么。

如果你使用wincvs,点admin菜单的command line里输入命令;如果使用命令提示符操作,请进入cvs.exe所在的目录,键入以下命令:

cvs -d :pserver:anonymous @ogre . cvs . sourceforge . net : / cvsroot / ogre login

他会问你password,直接回车就行。

然后从浏览器进入以下网址:
http://ogre.cvs.sourceforge.net/ogre/
这个是Ogre在sourceforge.net上的web浏览方式,在这里可以清楚地浏览到所有资源的组织方式(你也可以在这里一个一个地把文件下载下来,如果你不嫌麻烦的话)。
/ogrenew/这个路径是ogre的源代码,如果你打算研究Ogre的底层,这个正适合你,下载回来之后需要全部编译一下,包括DEMO也需要编译;如果你只是基于Ogre进行二次开发,那你完全可以在官网下载打好包的SDK。
/ogreaddons/这个目录里面是Ogre的插件、附件之类的东西。

找到你想要的东西之后,比如[ogre] / ogreaddons / videoplugin ,我想要下载这下面的所有东西,在命令行接着键入下面的命令:

cvs -z3 -d :pserver:anonymous @ogre . cvs . sourceforge . net : / cvsroot / ogre co ogreaddons / videoplugin


回车,就开始下载了,你会看到正在下载一个一个的文件。在cvs.exe同级目录下会建立ogreaddons/videoplugin的目录,里面就是你下载下来的文件。

如果中途想停止下载进程,按ctrl+c中止,以后再按以上的步骤可以接着载。

你开始下载了吗?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2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2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