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都知道Microsoft Teams视频质量能达到1080P效果,而且根据客户端网络质量进行自适应降低视频画面分辨率来保障整个通话共享的流畅性。

那么在Teams会议系列第一篇博客就跟大家强调了Teams会议网络连接的重要性,正好最近交付了几个Teams会议项目,再跟大家深入的分享一下Teams会议对网络的要求,以及一些最佳做法,最终的目的都是让Teams会议质量更好!

上一篇文章提到了Teams Rooms和Teams客户端开会相同的环境整体的效果相差太大,如果使用Teams客户端,且Office365订阅用户超过500个倒是可以免费去申请Azure Express Route来提高会议质量,那么除此之外还有其他的解决办法吗?答案是有的!

首先我跟大家分享两个东西:

1、媒体比特率(KB)

2、Teams带宽要求

我们先来看下Microsoft对Teams的带宽要求是怎么说的,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