忙碌的一周

CSDN新版论坛已经正式上线了
CSDN论坛重写一期已经完成,经过两轮内测和全民公测,新论坛于2012年11月4日(本周日)正式上线!一期重写致力于解决旧论坛近年来屡屡出现的稳定性和访问速度问题,同时为了尽量不改变用户的使用习惯,只对论坛原有功能和界面进行了局部微调,没有增添过多的新功能。这只是一个开始,未来我们将在新论坛上线稳定运转一段时间后,进行论坛二期改进,届时将更多关注提升用户体验,为用户提供更多新的实用功能。
 
CSDN博客频道搬家功能改版正式上线!
为了更好的服务于用户,CSDN博客频道特推出博客搬家功能,目前支持以下站点的博客搬迁:博客园、ITeye、新浪、搜狐、和讯、ChinaUnix、网易、51CTO.COM,新博客搬家功能于2012年11月4日(本周日)正式上线!欢迎大家抢先体验!
 
CSDN博客频道推出TAG功能
为了更好的服务于用户,CSDN博客频道特推出TAG功能。于2012年11月4日(本周日)正式上线!欢迎大家抢先体验!
用户可以在文章中定制TAG,可以让更多人更方便准确的找到自己的文章;而读者可以通过文章TAG更快找到自己感兴趣的文章。每篇文章最多可添加5个TAG,发表成功后,您可以打开文章内的TAG,看到网站内所有和您使用了相同TAG的文章。 并将以前所有博客文章都补加上了tag。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3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3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