程序员选择去国企好还是互联网好?身体好去互联网,不好就去国企

互联网企业和国企,这两者在很多人看来并没有什么可比性,因为各有各的好处,互联网企业的薪资大多都比国企高,这对于打工的人来说比较友好!但是国企的福利是很多互联网企业比不上的,这一点又是很多人圈内人想去国企的原因之一!

近日就有一位程序员在纠结:自己30多岁了,到底是选择去互联网企业好,还是去国企好呢?

0Rag1hmCKVk

对此,有网友评论:

0Rag1gyDBfE

有网友认为:如果去国企的话,40岁做不到高管,那么就很大的可能会因为年级大被辞退!但是去互联网的话,肯定是要加班的,这对于身体非常不友好。有网友建议:缺钱的话就去互联网企业,如果不缺钱的话就去国企!

0Rag1iGaVuK

还有网友建议:根据自己和家庭的情况来参考,如果已经实现了财务自由化,那么就可以去国企,陪家人的时间就会多很多!但是如果身体好而且还没成家的话,那么去互联网公司是不错选择!


0Rag1h0Kx5U

各位读者,你们认为这位程序员到底是去国企好还是去互联网企业好呢?欢迎在评论去留下你的答案,我会意义回复的哦!

欢迎刚入门的Java小白朋友们加入Java之家:79979,2590

里面提供免费的Java的学习资料(里面有企业级技术、日常练习案例等多个知识点的资料,每晚我还会
在群内直播上课)

转载于:https://my.oschina.net/u/4005571/blog/2253373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