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S 对话框编辑器命令的默认快捷键

下面是对话框编辑器命令的默认快捷键。

Command说明
格式.底部对齐Ctrl + Shift + 向下键将所选控件的下边缘与主导控件对齐。
格式.居中对齐Shift + F9将所选控件的垂直中心与主导控件对齐。
格式.左对齐Ctrl + Shift + 向左键将所选控件的左边缘与主导控件对齐。
格式.中间对齐F9将所选控件的水平中心与主导控件对齐。
格式.右对齐Ctrl + Shift + 向右键将所选控件的右边缘与主导控件对齐。
格式.顶部对齐Ctrl + Shift + 向上键将所选控件的上边缘与主导控件对齐。
格式.按钮下Ctrl + B将所选按钮沿对话框的底部中心放置。
格式.按钮右Ctrl + R将所选按钮放在对话框的右上角。
格式.水平居中Ctrl + Shift + F9将控件在对话框内水平居中。
格式.垂直居中Ctrl + F9将控件在对话框内垂直居中。
格式.检查助记键Ctrl + M检查助记键的唯一性。
格式.按内容调整大小Shift + F7重设所选控件的大小以适应描述文字。
格式.横向间隔Alt + 向左键将所选控件在水平方向上均匀分布。
格式.纵向间隔Alt + 向下键将所选控件在垂直方向上均匀分布。
格式.Tab 键顺序Ctrl + D设置控件在对话框内的顺序。
格式.测试对话框Ctrl + T运行对话框以测试外观和行为。
格式.切换辅助线Ctrl + G在无网格、参考线和网格之间循环以进行对话框编辑。
  • 若要更改快捷键,请转到菜单“工具”>“选项”,然后选择“环境”文件夹下的“键盘”。

    有关详细信息,请参阅标识并自定义键盘快捷方式

  • 若要更改设置,请转到菜单“工具”>“导入和导出设置”。

    对话框中的可用选项以及显示的菜单命令的名称和位置可能与“帮助”中的描述不同,具体取决于你的当前设置或版本。 有关详细信息,请参阅个性化设置 Visual Studio IDE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