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P-PP 作业类型主数据

SAP-PP 作业类型主数据_Shelly Wang~Yue的博客-CSDN博客

创建KL01

修改KL02

显示KL03

解释一下栏位:

作业类型类别:1(手工输入,手工分配),就是为了说明作业的使用方法。

价格标志:1(根据计划作业自动计算)Price Indicator  有三种   —— 计划价格标志

你在此设置一个价格标志,他将带到比如KP26里面,当然那KP26依旧可以允许你修改计划价格标志,如果不设置,默认使用计划价格。

实际活动类型类别:空(作为计划中的作业类型)

实际价格标志: 5(实际价格,自动根据计划作业)有三种

这和上面的计划价格标志相对应,计划价格标志通常选1,实际价格标志你选5或者空,其实空就是5.

输出的Tab下你可以定义输出单位,假设一小时人工LAB能生产某产品100PCS,你定义的输出单位为PCS,输出因子是100,公式就是:

Outputquantity=Activityquantity*Outputfactor

SAP作业类型应用简介

举一个简单实例,生产某产品FG01需要水电和人工,特别是工资需要月末实际发放时才能确定,这不符合成本管理的事先预算事中控制的原则,于是SAP提供这样的解决思路 :

(1).建立作业类型和

  • 0
    点赞
  • 1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