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苏世民:我的经验和教训:苏世民带领黑石走向巅峰的十大管理原则

作者:chen_h
微信号 & QQ:862251340
微信公众号:coderpai


(一)苏世民:我的经验和教训:25条工作和生活原则

(二)苏世民:我的经验和教训:追梦(1&2)

(三)苏世民:我的经验和教训:追梦(3)

(四)苏世民:我的经验和教训:追梦(4&5&6)

(五)苏世民:我的经验和教训:成功人生的十大信条

(六)苏世民:我的经验和教训:决策(1&2)

(七)苏世民:我的经验和教训:决策(3&4)

(八)苏世民:我的经验和教训:决策(5&6&7)

(九)苏世民:我的经验和教训:苏世民成功投资的十五条法则

(十)苏世民:我的经验和教训:掌控(1~6)

(十一)苏世民:我的经验和教训:准则(1~7)

(十二)苏世民:我的经验和教训:苏世民带领黑石走向巅峰的十大管理原则


1 坚持成长就要不断提出问题,预测事件、审时度势,主动寻求 进步和变革。

2 优秀的企业文化兼具规模优势和小公司的灵魂,员工可以自由 表达想法。

3 不断创新,才能永远不被淘汰。

4 为了取得成功,你必须有勇气打破边界,进军自己无权进入的 行业和领域。

5 谨慎做出决策:每一个微小的行为都有可能对其他人造成深远 的影响,无论好坏。

6 对企业进行精英管理,追求卓越、保持开放、坚守诚信,并竭 力聘用拥有同样信念的人。

7 创业的三项基本测试:你的设想必须足够宏大,企业的产品或 服务应该是独一无二的,时机必须是正确的。

8 企业的一切要素都相互关联。企业如果要取得成功,那么每一 个部门既需要独立运转,又需要与其他部门顺利协作。系统中任何一 环出现问题都有可能造成亏损或破产。

9 创业的重要结论:创立和运营小企业的难度和大企业相差无 几。一个企业的创立,无论规模大小,都有一个从无到有的过程,你 会承受相同的经济负担和心理压力。筹集资金并找到合适人才的难度 也同样大。在同样的困难和压力面前,要确保创业成功,唯一的办法 就是全身心的投入。

10 企业“八九十”人才观:得8分的人是任务执行者,得9分的人 非常擅长执行和制订一流策略。如果公司都是9分人才,就可以获得成 功。但10分人才,无须得到指令,就能主动发现问题、设计解决方 案,并将业务推向新的方向。10分人才能够为企业带来源源不断的收 益。

危机 变革 突破

我不仅学会了应对危机,而且学会了为自己和客户制造 危机,并以此为契机引发变革、改变现状,达到因破而立的 目的。

接班人 永续动力

如果领导团体不希望出现倦怠情绪,那么在公司的动 力、智力和竞争力尚未达到顶峰时,就要着手进行接班人的 培养,以确保活力和动力永续不竭。

教育 责任

教育是通往更加美好生活的阶梯。良好的教育可以改善 受教育者的人生。我们每个人不仅有责任学习和传承知识, 还有责任改进和发展知识,让知识对后代更有用、更有影响 力。

建立 传播 企业文化

建立和传播强大的公司文化既是企业发展的应有之义、 必要之举,也可能是任何企业家和创始人所面临的最大挑战 之一,但如果能找到正确的方法,打造企业文化也是最令人 心满意足的事情之一。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