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程序员要做好苦日子的准备了!

我们最常说的一句话是,我“懒”只是因为怕麻烦,不是“我没能力做到”。

但是我想说一个真相是,因为你懒得做,本该属于你的钱都被别人挣走了!你仔细琢磨一下,哪一个挣钱的商品,不是帮人“节省时间”的呢?

朋友今年大学毕业,没工作,但是月入两万。但是我要是跟你讲,你会发现,他所做的挣钱事儿,你我都能做到。

他只做了四件事:

  • 帮人省积累经验的时间:写知乎、公众号、CSDN博客,积累粉丝,大概有30万粉丝,1个阅读量就能跟甲方报价1块钱。

  • 帮人省积累经验的时间:在上述渠道给人分享面试经验,帮人改简历,改一个挣一份钱。

  • 帮人省查找的时间:分析短视频渠道,发现大佬演讲视频特别受人喜爱!然后自己去YouTube搬运视频去b站,用播放量换钱。

  • 坚持每天写知乎、公众号、CSDN博客,继续涨粉。

这些事都很简单,但是难的是,如何从“懒”的心态中走出来。

一个建议是:从小行动开始,每天做一些练习。你可以和志同道合的朋友组队练习,给自己制定一个个简单的目标,比如:亲手做早餐、看一集技术大牛演讲、每周少吃1次主食……每天按时打卡,和大家互相督促,并且给自己一些阶段性小奖励,比如机械键盘、ipad……

隔一段时间,看看自己和一开始比有哪些变化?你会欣喜的。这里,也强烈推荐你看看CSDN王者会员卡。

CSDN【王者会员卡】来了!

这张卡有多超值?

  • 600次CSDN学习资源免积分下载

上百万学习资源一网打尽,你需要的学习资料都在这里了。做技术的,做久了就会发现,百度不如谷歌,谷歌不如看源代码。在CSDN下载区,你会看到许多大牛上传的原创代码,每天多看好代码,不知不觉中自己就被锤炼成了大牛,忽然有一天,发现别人处理不了的问题,你都信手拈来。你开始成为团队的核心人物,身边开始有人叫你大神,不断向你请教问题

  • 600本 IT 好书免费读

时下超火的技术书籍一一囊括,众所周知,技术类书籍是最贵的,基本一本书都要60~80元左右,但是购买王者会员卡,600本出版社畅销书随时免费畅读!不受时间和空间限制。

  • 千门大牛视频课免费看

超大咖录制的视频课程,会员全部免费看,近1000门课程,从0到1 的学习,视频课效果是有目共睹的,学习新知识,大多数人都会选择视频课,希望新的一年,CSDN王者会员卡可以帮你 Get 硬核赚钱技能,用赚来的钱,给她换个包,给爸妈换套好家电,给娃换个ipad pro,给自己换辆车吧。  

  • 24次专属超优质课免费兑换

我们筛选了评价和销量俱佳的一系列课程,会员可以免费兑换,全年可以免费兑换24次,而这些课,原价都是99~399元不等的。下图只是一小部分,更棒的是一次兑换,可以享受2年学习期限,相当于白捡了2000块钱啊!

  • 简历课+简历服务平台,手把手教你写一份好简历

我们开发了一个专属简历写作后台,会员用户可以免费使用,就像其他产品一样,写简历也有标准操作文档了!我们邀请了拥有15年大厂招聘经验的 HR,为我们录制了写简历各个模块的写作指南,助你写出好简历!

  • 专属会员社群,打卡督促学习

所有购买会员卡的小伙伴,请加微信csdn0077,小姐姐拉你入群,结识行业大牛,彼此督促学习,还将邀请特别老师定期群内分享哦~

  • 新年特别福利:买会员随机抽用户送周边!

我们还将随机抽出10名用户,送出CSDN限量版周边套装哦!

600次下载+600本书+1000门课

24次大咖课免费兑换

大牛HR教你写简历平台

专属会员社群,结识行业大牛

价值20374元  现价365元

每天只需1块钱,仅限500份

扫码参与活动

(注意:扫码进去后下拉!在第8个商品购买嗷)

点击阅读原文,领取CSDN限量周边套装

  • 2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