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惨遭围剿;京东人工智能养猪;三星承认中国市场失败 | 极客头条

640?wx_fmt=gif

640?wx_fmt=jpeg

「CSDN 极客头条」,是从 CSDN 网站延伸至官方微信公众号的特别栏目,专注于一天业界事报道。风里雨里,我们将每天为朋友们,播报最新鲜有料的新闻资讯,让所有技术人,时刻紧跟业界潮流。

快讯速知

  • 美国组团围剿华为:要求盟国弃用,听话能得补贴

  • 京东宣布人工智能养猪?阿里巴巴早已布局!

  • 腾讯:支付账号被骗、数字金融欺诈总金额明显上升

  • 今日头条“识脸寻人”上线四天出现首个成功案例

  • 应用店抽取30%佣金被告垄断,苹果称这事有点儿复杂

  • 苹果新专利曝光:未来iPhone 11用上渐变色机身

  • 马斯克宣布暂别Twitter舞台,特斯拉董事会终于可以放心了

  • 三星承认中国市场失败,中国市场占有率或不足1%

  • RubyMine 2018.3正式发布,流行的Ruby开发工具

  • GitLab 11.5正式发布,带来Group Security Dashboard

国内要闻

美国组团围剿华为:要求盟国弃用,听话能得补贴

640?wx_fmt=jpeg

据悉,美国政府正在展开一项不寻常的行动:以国家安全为由,试图联手盟国封杀、弃用来自华为的产品。

这些盟国包括:德国、意大利、日本等。这些盟国的共同特点是,大多都有美国的驻军和军事基地。美国政府的理由是,如果盟国也用华为,那就太不安全了。

京东宣布人工智能养猪?阿里巴巴早已布局!

640?wx_fmt=jpeg

近日,在刘强东批准下,京东正式宣布成立京东农牧公司,进军养猪业。并和中国农大、中国农科院合作,推出了一套人工智能养猪方案,彻底颠覆了传统猪农的做法,也颠覆了猪们的世界。

在此之前,阿里巴巴也早早布局了人工智能养猪行业,阿里云在云栖大会上海峰会公布了一系列的技术进展,其中包括了一项——用人工智能(AI)科学养猪。

今年2月6日,阿里云与四川特驱集团、德康集团宣布合作,为全面实现人工智能养猪投入数亿元。

腾讯:支付账号被骗、数字金融欺诈总金额明显上升

640?wx_fmt=jpeg

近日,腾讯大金融安全、腾讯金融科技智库与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联合发布的《数字金融反欺诈——洞察与攻略》白皮书显示:

2018年第二季度与第2017年第二季度相比,诈骗交易笔数下降了26.6%,但近1年内诈骗交易金额的平均复合增长率达到17%,单笔支付的诈骗金额平均复合增长率达到14%。

今日头条“识脸寻人”上线四天出现首个成功案例

640?wx_fmt=jpeg

11月21日,今日头条上线“识脸寻人”功能仅4天,出现了首个成功寻人案例。

当天早上,儿子走失已经26天的张胜利,通过“识脸寻人”功能上传儿子照片之后,短短3秒,便在头条寻人筛选出的面部相似寻人信息中找到了儿子的消息。原来,儿子在走失的第5天,就被派出所警察送到了昌平中西医结合医院住院。

据悉,“识脸寻人”是头条寻人于11月17日上线的新功能,用户上传走失者照片,即可与头条寻人后台的走失人员数据库比对,通过面部识别精准搜索,查看头条寻人数据库是否有失踪人员的寻人寻亲信息。


国际要闻

应用店抽取30%佣金被告垄断,苹果称这事有点儿复杂

640?wx_fmt=jpeg

近日,法庭将听取有关苹果利用其市场主导地位抬高iPhone应用程序价格的指控。

若法官做出不利于苹果的裁决,可能会给该公司带来更大的压力,迫使其削减对应用程序销售收取的30%佣金。

诉讼是在加州奥克兰市的联邦法院提起的,旨在寻求集体诉讼地位,可能获得数亿美元赔偿。

苹果新专利曝光:未来iPhone 11用上渐变色机身

640?wx_fmt=jpeg

苹果近年来在iPhone设计领域,相对固定和保守,不过一份新的专利表明,苹果iPhone手机的机身,将迎来色彩方面的重大变化。

最新资料表明,苹果可能正计划推出带有渐变色机身的iPhone新品,将来发布的iPhone 11或iPhone 12也许会用上。

马斯克宣布暂别Twitter舞台,特斯拉董事会终于可以放心了

640?wx_fmt=jpeg

近日,特斯拉CEO伊隆·马斯克在Twitter,上祝福他的粉丝们感恩节快乐,然后又表示,他将“暂时离开一阵子”。

马斯克没有透露,他为何会暂时告别,这个他活跃多年的舞台,也许是因为他意识到了要“重获投资者信心”,也许是因为特斯拉Model 3的生产和交付任务太繁重了。

三星承认中国市场失败,中国市场占有率或不足1%

640?wx_fmt=jpeg

针对三星手机在中国市场低迷的表现,三星移动业务负责人高东真(DJ Koh)日前在接受Android.ru采访时,承认了三星在中国市场的失败。

他坦承,三星无法在中端及入门级智能手机市场上,跟小米、华为等中国公司竞争,很遗憾三星移动业务表现比竞争对手差,后者在定价方面,更加灵活。


程序员专区

RubyMine 2018.3正式发布,流行的Ruby开发工具
RubyMine 2018.3 (build 183.4284.145)现已推出。是今年最后的一个主要版本。
此版本带来了如下值得关注的更新:

  • 发现对Struct的完全支持;

  • 自动完成并导航Rails范围;

  • 新的整洁Darcula配色方案;

  • 在IDE中使用GitHub拉取请求;

  • 更安全地提取参数,内联方法和变量;

  • 使用新的意图操作,使代码修复代码更快;

  • 随时随地创建i18n翻译,并使用其他新的i18n功能;

  • 使用新的Search Everywhere对话框更快地进行搜索。

GitLab 11.5正式发布,带来Group Security Dashboard

GitLab 11.5正式版已发布,该版本带来了许多关于安全的新功能。

如新的Group Security Dashboard、Operations Dashboard,和对GitLab Pages的访问控制权限等。

详情请查看发布公告:

  • https://about.gitlab.com/2018/11/22/gitlab-11-5-released/

“程序员专区”内容来自开源中国社区https://www.oschina.net/,版权归对方所有。

推荐阅读:

640?wx_fmt=gif

640?wx_fmt=gif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提供的源码资源涵盖了小程序应用等多个领域,每个领域都包含了丰富的实例和项目。这些源码都是基于各自平台的最新技术和标准编写,确保了在对应环境下能够无缝运行。同时,源码中配备了详细的注释和文档,帮助用户快速理解代码结构和实现逻辑。 适用人群: 适合毕设计、课程设计作。这些源码资源特别适合大学生群体。无论你是计算机相关专的学生,还是对其他领域编程感兴趣的学生,这些资源都能为你提供宝贵的学习和实践机会。通过学习和运行这些源码,你可以掌握各平台开发的基础知识,提升编程能力和项目实战经验。 使用场景及目标: 在学习阶段,你可以利用这些源码资源进行课程实践、课外项目或毕设计。通过分析和运行源码,你将深入了解各平台开发的技术细节和最佳实践,逐步培养起自己的项目开发和问题解决能力。此外,在求职或创过程中,具备跨平台开发能力的大学生将更具竞争力。 其他说明: 为了确保源码资源的可运行性和易用性,特别注意了以下几点:首先,每份源码都提供了详细的运行环境和依赖说明,确保用户能够轻松搭建起开发环境;其次,源码中的注释和文档都非常完善,方便用户快速上手和理解代码;最后,我会定期更新这些源码资源,以适应各平台技术的最新发展和市场需求。 所有源码均经过严格测试,可以直接运行,可以放心下载使用。有任何使用问题欢迎随时与博主沟通,第一时间进行解答!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