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54)
  • 收藏
  • 关注

原创 【随笔】Git 高级篇 -- 推送主分支 git rebase & git fetch(三十三)

大家好,又见面了,我是夜阑的狗🐶,本文是专栏【Git】专栏的第三十三篇文章;这是今天学习到Git 高级篇 – 合并特性分支 💖💖💖,开启新的征程,记录最美好的时刻🎉,每天进步一点点。【Git】, 此专栏是我是夜阑的狗对Git,Gitee等工具使用过程的总结,希望能够加深自己的印象,以及帮助到其他的小伙伴😉😉。如果文章有什么需要改进的地方还请大佬不吝赐教👏👏。现在我们要通过一个新的工作流来测试你的这些技能。在大型项目中开发人员通常会在(从main。

2024-04-18 15:57:39 816 44

原创 【随笔】Git 高级篇 -- 远程服务器拒绝 git push & reset(三十二)

大家好,又见面了,我是夜阑的狗🐶,本文是专栏【Git】专栏的第三十二篇文章;这是今天学习到Git 高级篇 – 远程服务器拒绝 💖💖💖,开启新的征程,记录最美好的时刻🎉,每天进步一点点。【Git】, 此专栏是我是夜阑的狗对Git,Gitee等工具使用过程的总结,希望能够加深自己的印象,以及帮助到其他的小伙伴😉😉。如果文章有什么需要改进的地方还请大佬不吝赐教👏👏。如果你是在一个大的合作团队中工作, 很可能是main被锁定了, 需要一些 Pull Request 流程来合并修改。如果你直接提交(

2024-04-18 09:53:40 816 15

原创 【随笔】Git 高级篇 -- 远程与本地不一致导致提交冲突 git push --rebase(三十一)

大家好,又见面了,我是夜阑的狗🐶,本文是专栏【Git】专栏的第三十一篇文章;这是今天学习到Git 高级篇 – 远程与本地不一致导致提交冲突 💖💖💖,开启新的征程,记录最美好的时刻🎉,每天进步一点点。【Git】, 此专栏是我是夜阑的狗对Git,Gitee等工具使用过程的总结,希望能够加深自己的印象,以及帮助到其他的小伙伴😉😉。如果文章有什么需要改进的地方还请大佬不吝赐教👏👏。现在我们已经知道了如何从其它地方pull提交记录,以及如何push我们自己的变更。

2024-04-17 09:52:07 2013 31

原创 【随笔】Git 高级篇 -- 远程仓库提交本地记录 git push(三十)

大家好,又见面了,我是夜阑的狗🐶,本文是专栏【Git】专栏的第三十篇文章;这是今天学习到Git 高级篇 – 远程仓库提交本地记录💖💖💖,开启新的征程,记录最美好的时刻🎉,每天进步一点点。【Git】, 此专栏是我是夜阑的狗对Git,Gitee等工具使用过程的总结,希望能够加深自己的印象,以及帮助到其他的小伙伴😉😉。如果文章有什么需要改进的地方还请大佬不吝赐教👏👏。OK,我们已经学过了如何从远程仓库获取更新并合并到本地的分支当中。但是如何与大家分享我们的代码呢?

2024-04-17 09:46:07 698 5

原创 【随笔】Git 高级篇 -- 模拟团队合作 git fetch & git pull(二十九)

大家好,又见面了,我是夜阑的狗🐶,本文是专栏【Git】专栏的第二十九篇文章;这是今天学习到Git 高级篇 – 模拟团队合作 💖💖💖,开启新的征程,记录最美好的时刻🎉,每天进步一点点。【Git】, 此专栏是我是夜阑的狗对Git,Gitee等工具使用过程的总结,希望能够加深自己的印象,以及帮助到其他的小伙伴😉😉。如果文章有什么需要改进的地方还请大佬不吝赐教👏👏。这里有一件棘手的事 —— 为了接下来的课程, 我们需要先教你如何制造远程仓库的变更。

2024-04-16 15:48:13 642 28

原创 【随笔】Git 基础篇 -- 拉取数据 git pull(二十八)

大家好,又见面了,我是夜阑的狗🐶,本文是专栏【Git】专栏的第二十八篇文章;这是今天学习到Git 基础篇 – 拉取数据 💖💖💖,开启新的征程,记录最美好的时刻🎉,每天进步一点点。【Git】, 此专栏是我是夜阑的狗对Git,Gitee等工具使用过程的总结,希望能够加深自己的印象,以及帮助到其他的小伙伴😉😉。如果文章有什么需要改进的地方还请大佬不吝赐教👏👏。既然我们已经知道了如何用git fetch获取远程的数据,现在我们学习如何将这些变化更新到我们的工作当中。

2024-04-16 10:00:23 954 8

原创 【随笔】Git 高级篇 -- 获取远程分支数据 git fetch(二十七)

大家好,又见面了,我是夜阑的狗🐶,本文是专栏【Git】专栏的第二十七篇文章;这是今天学习到Git 高级篇 – 获取远程分支数据 💖💖💖,开启新的征程,记录最美好的时刻🎉,每天进步一点点。【Git】, 此专栏是我是夜阑的狗对Git,Gitee等工具使用过程的总结,希望能够加深自己的印象,以及帮助到其他的小伙伴😉😉。如果文章有什么需要改进的地方还请大佬不吝赐教👏👏。1、向远程仓库传输数据;2、从远程仓库获取数据;

2024-04-15 15:33:03 894 8

原创 【随笔】Git 基础篇 -- 远程与本地提交的差异 git clone(二十六)

大家好,又见面了,我是夜阑的狗🐶,本文是专栏【Git】专栏的第二十六篇文章;这是今天学习到Git 基础篇 – 远程与本地提交的差异 💖💖💖,开启新的征程,记录最美好的时刻🎉,每天进步一点点。【Git】, 此专栏是我是夜阑的狗对Git,Gitee等工具使用过程的总结,希望能够加深自己的印象,以及帮助到其他的小伙伴😉😉。如果文章有什么需要改进的地方还请大佬不吝赐教👏👏。既然你已经看过git clone命令了,咱们深入地看一下发生了什么。你可能注意到的第一个事就是在我们的本地仓库多了一个名为。

2024-04-15 09:51:02 714 14

原创 【随笔】Git 基础篇 -- 远程仓库 git clone(二十五)

大家好,又见面了,我是夜阑的狗🐶,本文是专栏【Git】专栏的第二十五篇文章;这是今天学习到Git 高级篇 – 远程仓库 💖💖💖,开启新的征程,记录最美好的时刻🎉,每天进步一点点。【Git】, 此专栏是我是夜阑的狗对Git,Gitee等工具使用过程的总结,希望能够加深自己的印象,以及帮助到其他的小伙伴😉😉。如果文章有什么需要改进的地方还请大佬不吝赐教👏👏。远程仓库并不复杂,在如今的云计算盛行的世界很容易把远程仓库想象成一个富有魔力的东西, 但实际上它们只是你的仓库在另个一台计算机上的拷贝。

2024-04-11 18:20:55 1286 24

原创 【随笔】Git 高级篇 -- 纠缠不清的分支 rebase | cherry-pick(二十四)

大家好,又见面了,我是夜阑的狗🐶,本文是专栏【Git】专栏的第二十四篇文章;这是今天学习到Git 高级篇 – 纠缠不清的分支 💖💖💖,开启新的征程,记录最美好的时刻🎉,每天进步一点点。【Git】, 此专栏是我是夜阑的狗对Git,Gitee等工具使用过程的总结,希望能够加深自己的印象,以及帮助到其他的小伙伴😉😉。如果文章有什么需要改进的地方还请大佬不吝赐教👏👏。到了这里,你基本上成为了别人眼中的大神了!这关我们要来点不同的!现在我们的 main 分支是比onetwo和three要多几个提交。

2024-04-11 09:50:28 816 18

原创 【随笔】Git 高级篇 -- 快速定位分支 ^|~(二十三)

大家好,又见面了,我是夜阑的狗🐶,本文是专栏【Git】专栏的第二十三篇文章;这是今天学习到Git 高级篇 --快速定位分支 💖💖💖,开启新的征程,记录最美好的时刻🎉,每天进步一点点。【Git】, 此专栏是我是夜阑的狗对Git,Gitee等工具使用过程的总结,希望能够加深自己的印象,以及帮助到其他的小伙伴😉😉。如果文章有什么需要改进的地方还请大佬不吝赐教👏👏。操作符与符一样,后面也可以跟一个数字。但是该操作符后面的数字与后面的不同,并不是用来指定向上返回几代,而是指定合并提交记录的某个。

2024-04-10 14:38:58 1058 16

原创 【随笔】Git 高级篇 -- 管理多分支 git rebase(二十二)

大家好,又见面了,我是夜阑的狗🐶,本文是专栏【Git】专栏的第二十二篇文章;这是今天学习到Git 高级篇 – 管理多分支 💖💖💖,开启新的征程,记录最美好的时刻🎉,每天进步一点点。【Git】, 此专栏是我是夜阑的狗对Git,Gitee等工具使用过程的总结,希望能够加深自己的印象,以及帮助到其他的小伙伴😉😉。如果文章有什么需要改进的地方还请大佬不吝赐教👏👏。在实际项目过程中可能会出现了很多分支呢!接下来就让我们把所有这些分支上所做的工作都通过rebase合并到main分支上吧。

2024-04-10 10:06:34 701 6

原创 【随笔】Git 高级篇 -- 最近标签距离查询 git describe(二十一)

大家好,又见面了,我是夜阑的狗🐶,本文是专栏【Git】专栏的第二十篇文章;这是今天学习到Git 高级篇 – 提交的技巧 💖💖💖,开启新的征程,记录最美好的时刻🎉,每天进步一点点。【Git】, 此专栏是我是夜阑的狗对Git,Gitee等工具使用过程的总结,希望能够加深自己的印象,以及帮助到其他的小伙伴😉😉。如果文章有什么需要改进的地方还请大佬不吝赐教👏👏。由于标签在代码库中起着“锚点”的作用,Git 还为此专门设计了一个命令用来描述离你最近的锚点(也就是标签),它就是!

2024-04-09 14:43:34 853 13

原创 【随笔】Git 高级篇 -- 项目里程碑 git tag(二十)

大家好,又见面了,我是夜阑的狗🐶,本文是专栏【Git】专栏的第二十篇文章;这是今天学习到Git 高级篇 – 提交的技巧 💖💖💖,开启新的征程,记录最美好的时刻🎉,每天进步一点点。【Git】, 此专栏是我是夜阑的狗对Git,Gitee等工具使用过程的总结,希望能够加深自己的印象,以及帮助到其他的小伙伴😉😉。如果文章有什么需要改进的地方还请大佬不吝赐教👏👏。相信通过前面课程的学习你已经发现了:分支很容易被人为移动,并且当有新的提交时,它也会移动。

2024-04-09 09:43:53 836 4

原创 【随笔】Git 高级篇 -- 提交的技巧(下) cherry-pick& commit --amend(十九)

大家好,又见面了,我是夜阑的狗🐶,本文是专栏【Git】专栏的第十七篇文章;这是今天学习到Git 高级篇 – 提交的技巧 💖💖💖,开启新的征程,记录最美好的时刻🎉,每天进步一点点。【Git】, 此专栏是我是夜阑的狗对Git,Gitee等工具使用过程的总结,希望能够加深自己的印象,以及帮助到其他的小伙伴😉😉。如果文章有什么需要改进的地方还请大佬不吝赐教👏👏。如果你还没有完成“提交的技巧 #1”(前一关)的话,请先通过以后再来!😀正如你在上一关所见到的,我们可以使用rebase -i。

2024-04-08 14:57:55 963 6

原创 【随笔】Git 高级篇 -- 提交的技巧(上) rebase & commit --amend(十八)

大家好,又见面了,我是夜阑的狗🐶,本文是专栏【Git】专栏的第十七篇文章;这是今天学习到Git 高级篇 – 提交的技巧 💖💖💖,开启新的征程,记录最美好的时刻🎉,每天进步一点点。【Git】, 此专栏是我是夜阑的狗对Git,Gitee等工具使用过程的总结,希望能够加深自己的印象,以及帮助到其他的小伙伴😉😉。如果文章有什么需要改进的地方还请大佬不吝赐教👏👏。接下来这种情况也是很常见的:你之前在newImage分支上进行了一次提交,然后又基于它创建了caption分支,然后又提交了一次。

2024-04-08 11:17:20 2246 11

原创 【随笔】Git 高级篇 -- 本地栈式提交 rebase | cherry-pick(十七)

大家好,又见面了,我是夜阑的狗🐶,本文是专栏【Git】专栏的第十七篇文章;这是今天学习到Git 高级篇 – 整理提交记录 💖💖💖,开启新的征程,记录最美好的时刻🎉,每天进步一点点。【Git】, 此专栏是我是夜阑的狗对Git,Gitee等工具使用过程的总结,希望能够加深自己的印象,以及帮助到其他的小伙伴😉😉。如果文章有什么需要改进的地方还请大佬不吝赐教👏👏。在开发实际过程中中经常会遇到的情况:我正在解决某个特别棘手的 Bug,为了便于调试而在代码中添加了一些调试命令并向控制台打印了一些信息。

2024-04-07 17:36:35 925 18

原创 【随笔】Git 高级篇 -- 整理提交记录(下)rebase -i(十六)

大家好,又见面了,我是夜阑的狗🐶,本文是专栏【Git】专栏的第十六篇文章;这是今天学习到Git 高级篇 – 整理提交记录 💖💖💖,开启新的征程,记录最美好的时刻🎉,每天进步一点点。【Git】, 此专栏是我是夜阑的狗对Git,Gitee等工具使用过程的总结,希望能够加深自己的印象,以及帮助到其他的小伙伴😉😉。如果文章有什么需要改进的地方还请大佬不吝赐教👏👏。当你知道你所需要的提交记录(并且还知道这些提交记录的哈希值)时, 用再好不过了 —— 没有比这更简单的方式了。

2024-04-07 11:29:44 1534 12

原创 【随笔】Git 高级篇 -- 整理提交记录(上)cherry-pick(十五)

大家好,又见面了,我是夜阑的狗🐶,本文是专栏【Git】专栏的第十五篇文章;这是今天学习到Git 高级篇 – 整理提交记录 💖💖💖,开启新的征程,记录最美好的时刻🎉,每天进步一点点。【Git】, 此专栏是我是夜阑的狗对Git,Gitee等工具使用过程的总结,希望能够加深自己的印象,以及帮助到其他的小伙伴😉😉。如果文章有什么需要改进的地方还请大佬不吝赐教👏👏。到现在我们已经学习了 Git 的基础知识 —— 提交、分支以及在提交树上移动。

2024-04-05 20:16:28 1361 12

原创 【随笔】Git 高级篇 -- 撤销变更 reset | revert(十四)

大家好,又见面了,我是夜阑的狗🐶,本文是专栏【Git】专栏的第十四篇文章;这是今天学习到Git 高级篇 – 撤销变更 💖💖💖,开启新的征程,记录最美好的时刻🎉,每天进步一点点。【Git】, 此专栏是我是夜阑的狗对Git,Gitee等工具使用过程的总结,希望能够加深自己的印象,以及帮助到其他的小伙伴😉😉。如果文章有什么需要改进的地方还请大佬不吝赐教👏👏。在 Git 里撤销变更的方法很多。和提交一样,撤销变更由底层部分和上层部分组成。

2024-04-05 19:11:26 723 2

原创 【随笔】Git 高级篇 -- 相对引用2 HEAD~n(十三)

大家好,又见面了,我是夜阑的狗🐶,本文是专栏【Git】专栏的第十三篇文章;这是今天学习到Git 高级篇 – 相对引用2 💖💖💖,开启新的征程,记录最美好的时刻🎉,每天进步一点点。【Git】, 此专栏是我是夜阑的狗对Git,Gitee等工具使用过程的总结,希望能够加深自己的印象,以及帮助到其他的小伙伴😉😉。如果文章有什么需要改进的地方还请大佬不吝赐教👏👏。如果你想在提交树中向上移动很多步的话,敲那么多貌似也挺烦人的,Git 当然也考虑到了这一点,于是又引入了操作符 ~。

2024-04-04 22:56:26 1149 4

原创 【随笔】Git 高级篇 -- 相对引用1 main^(十二)

大家好,又见面了,我是夜阑的狗🐶,本文是专栏【Git】专栏的第十二篇文章;这是今天学习到Git 高级篇 – 相对引用1 💖💖💖,开启新的征程,记录最美好的时刻🎉,每天进步一点点。【Git】, 此专栏是我是夜阑的狗对Git,Gitee等工具使用过程的总结,希望能够加深自己的印象,以及帮助到其他的小伙伴😉😉。如果文章有什么需要改进的地方还请大佬不吝赐教👏👏。通过指定提交记录哈希值的方式在 Git 中移动不太方便。

2024-04-04 22:54:28 1074 2

原创 【随笔】Git 高级篇 -- 分离 HEAD(十一)

大家好,又见面了,我是夜阑的狗🐶,本文是专栏【Git】专栏的第十一篇文章;这是今天学习到Git 高级篇 – 分离 HEAD💖💖💖,开启新的征程,记录最美好的时刻🎉,每天进步一点点。【Git】, 此专栏是我是夜阑的狗对Git,Gitee等工具使用过程的总结,希望能够加深自己的印象,以及帮助到其他的小伙伴😉😉。如果文章有什么需要改进的地方还请大佬不吝赐教👏👏。🌹 🌹 🌹也欢迎你,关注我。👍 👍 👍 最后,本文仍有许多不足之处,欢迎各位认真读完文章的小伙伴们随时私信交流、批评指正!

2024-04-03 14:41:34 1223 10

原创 【随笔】Git 基础篇 -- 分支与合并 git rebase(十)

大家好,又见面了,我是夜阑的狗🐶,本文是专栏【Git】专栏的第十篇文章;这是今天学习到Git 基础篇 – 分支与合并 git rebase💖💖💖,开启新的征程,记录最美好的时刻🎉,每天进步一点点。【Git】, 此专栏是我是夜阑的狗对Git,Gitee等工具使用过程的总结,希望能够加深自己的印象,以及帮助到其他的小伙伴😉😉。如果文章有什么需要改进的地方还请大佬不吝赐教👏👏。🌹 🌹 🌹也欢迎你,关注我。👍 👍 👍!!

2024-04-03 11:28:44 1182 12

原创 【随笔】Git 基础篇 -- 分支与合并 git merge(九)

大家好,又见面了,我是夜阑的狗🐶,本文是专栏【Git】专栏的第九篇文章;这是今天学习到Git 基础篇 – 分支与合并 💖💖💖,开启新的征程,记录最美好的时刻🎉,每天进步一点点。【Git】, 此专栏是我是夜阑的狗对Git,Gitee等工具使用过程的总结,希望能够加深自己的印象,以及帮助到其他的小伙伴😉😉。如果文章有什么需要改进的地方还请大佬不吝赐教👏👏。🌹 🌹 🌹也欢迎你,关注我。👍 👍 👍!! 最后,本文仍有许多不足之处,欢迎各位认真读完文章的小伙伴们随时私信交流、批评指正!

2024-04-02 22:52:29 1276 4

原创 【随笔】Git -- 高级命令(下篇)(八)

大家好,又见面了,我是夜阑的狗🐶,本文是专栏【Git】专栏的第八篇文章;这是今天学习到Git高级命令(下篇)💖💖💖,开启新的征程,记录最美好的时刻🎉,每天进步一点点。【Git】, 此专栏是我是夜阑的狗对Git,Gitee等工具使用过程的总结,希望能够加深自己的印象,以及帮助到其他的小伙伴😉😉。如果文章有什么需要改进的地方还请大佬不吝赐教👏👏。🌹 🌹 🌹也欢迎你,关注我。💕 💕 💕 最后,本文仍有许多不足之处,欢迎各位认真读完文章的小伙伴们随时私信交流、批评指正!下期再见。🎉。

2024-04-02 10:38:39 677 1

原创 【随笔】Git -- 高级命令(中篇)(七)

大家好,又见面了,我是夜阑的狗🐶,本文是专栏【Git】专栏的第7篇文章;这是今天学习到Git高级命令(中篇)💖💖💖,开启新的征程,记录最美好的时刻🎉,每天进步一点点。【Git】, 此专栏是我是夜阑的狗对Git,Gitee等工具使用过程的总结,希望能够加深自己的印象,以及帮助到其他的小伙伴😉😉。如果文章有什么需要改进的地方还请大佬不吝赐教👏👏。🌹 🌹 🌹也欢迎你,关注我。💕 💕 💕 最后,本文仍有许多不足之处,欢迎各位认真读完文章的小伙伴们随时私信交流、批评指正!下期再见。🎉。

2024-04-01 17:49:57 1402 10

原创 【随笔】Git -- 高级命令(上篇)(六)

大家好,又见面了,我是夜阑的狗🐶,本文是专栏【Git】专栏的第6篇文章;这是今天学习到Git的💖💖💖,开启新的征程,记录最美好的时刻🎉,每天进步一点点。【Git】, 此专栏是我是夜阑的狗对Git,Gitee等工具使用过程的总结,希望能够加深自己的印象,以及帮助到其他的小伙伴😉😉。如果文章有什么需要改进的地方还请大佬不吝赐教👏👏。🌹 🌹 🌹也欢迎你,关注我。👍 最后,本文仍有许多不足之处,欢迎各位认真读完文章的小伙伴们随时私信交流、批评指正!下期再见。🎉更多专栏订阅:😀。

2024-04-01 16:00:58 1013 12

原创 【随笔】Git -- 常用命令(四)

大家好,又见面了,我是夜阑的狗🐶,本文是专栏【Git】专栏的第4篇文章;这是今天学习到Git的💖💖💖,开启新的征程,记录最美好的时刻🎉,每天进步一点点。【Git】, 此专栏是我是夜阑的狗对Git,Gitee等工具使用过程的总结,希望能够加深自己的印象,以及帮助到其他的小伙伴😉😉。如果文章有什么需要改进的地方还请大佬不吝赐教👏👏。🌹 🌹 🌹也欢迎你,关注我。💕💕 最后,本文仍有许多不足之处,欢迎各位认真读完文章的小伙伴们随时私信交流、批评指正!下期再见。🎉更多专栏订阅:😀。

2024-03-22 22:12:47 816 8

原创 【随笔】Git -- 基本概念和使用方式(五)

大家好,又见面了,我是夜阑的狗🐶,本文是专栏【Git】专栏的第5篇文章;这是今天学习到Git的💖💖💖,开启新的征程,记录最美好的时刻🎉,每天进步一点点。【Git】, 此专栏是我是夜阑的狗对Git,Gitee等工具使用过程的总结,希望能够加深自己的印象,以及帮助到其他的小伙伴😉😉。如果文章有什么需要改进的地方还请大佬不吝赐教👏👏。🌹 🌹 🌹也欢迎你,关注我。最后,本文仍有许多不足之处,欢迎各位认真读完文章的小伙伴们随时私信交流、批评指正!下期再见。🎉更多专栏订阅:😀。

2024-03-22 15:35:05 931

原创 【随笔】Git -- 解决提交时本地与目标分支不一致导致提交失败 stash & pull --rebase(三)

大家好,又见面了,我是夜阑的狗🐶,本文是专栏【Git】专栏的第3篇文章;这是今天学习到Git的,开启新的征程,记录最美好的时刻🎉,每天进步一点点。【Git】, 此专栏是我是夜阑的狗对Git,Gitee等工具使用过程的总结,希望能够加深自己的印象,以及帮助到其他的小伙伴😉😉。如果文章有什么需要改进的地方还请大佬不吝赐教👏👏。🌹 🌹 🌹也欢迎你,关注我。!! 最后,本文仍有许多不足之处,欢迎各位认真读完文章的小伙伴们随时私信交流、批评指正!下期再见。🎉更多专栏订阅:😀。

2024-03-21 16:29:09 819 4

原创 【Python脚本随手笔记】 ---基于鸿蒙系统LiteOS实现差分编译脚本(下篇)

大家好,又见面了,我是夜阑的狗🐶,本文是专栏【Python脚本随手笔记】专栏的第3篇文章;今天的需求是通过 Git 获取修改的文件,针对这些文件进行单模块编译,从而加快编译速度,上篇已经讲解了如何获取改动文件在 gn 文件的编译组名,接下来就来讲解如何将该组名通过脚本进行单模块编译吧;【Python脚本随手笔记】, 此专栏是我是夜阑的狗对python脚本处理的总结,希望能够加深自己的印象,以及帮助到其他的小伙伴😉😉。如果文章有什么需要改进的地方还请大佬不吝赐教👏👏。🌹 🌹 🌹也欢迎你,关注我。

2024-03-21 14:56:32 1887

原创 【Python脚本随手笔记】 ---基于鸿蒙系统LiteOS实现差分编译脚本(上篇)

大家好,又见面了,我是夜阑的狗🐶,本文是专栏【Python脚本随手笔记】专栏的第2篇文章;今天的需求是通过 Git 获取修改的文件,针对这些文件进行单模块编译,从而加快编译速度;【Python脚本随手笔记】, 此专栏是我是夜阑的狗对python脚本处理的总结,希望能够加深自己的印象,以及帮助到其他的小伙伴😉😉。如果文章有什么需要改进的地方还请大佬不吝赐教👏👏。🌹 🌹 🌹也欢迎你,关注我。👍 👍 👍!!

2024-03-20 15:00:56 1654 23

原创 【鸿蒙系统】 ---OpenHarmony加快本地编译(二)

大家好,又见面了,我是夜阑的狗🐶,本文是专栏【鸿蒙系统】专栏的第2篇文章;今天也要开始学习鸿蒙系统了💖💖💖,开启新的征程,记录最美好的时刻🎉,每天进步一点点。在学习鸿蒙系统过程中,让我最头疼的就是编译速度好慢,从git上拉下来的源码编译过程都是全量编译,这让我倍感焦灼,于是就带着问题深入了解一下鸿蒙系统编译过程,学习一下加快harmony本地编译的参数;【鸿蒙系统】, 此专栏是我是夜阑的狗对python脚本处理的总结,希望能够加深自己的印象,以及帮助到其他的小伙伴😉😉。

2024-03-20 10:56:54 789 8

原创 【鸿蒙系统】 ---Harmony 鸿蒙编译构建指导(一)

大家好,又见面了,我是夜阑的狗🐶,本文是专栏【鸿蒙系统】专栏的第1篇文章;今天也要开始学习鸿蒙系统了💖💖💖,开启新的征程,记录最美好的时刻🎉,每天进步一点点。在学习鸿蒙系统过程中,让我最头疼的就是编译速度好慢,从git上拉下来的源码编译过程都是全量编译,这让我倍感焦灼,于是就带着问题深入了解一下鸿蒙系统编译过程,看鸿蒙系统是否支持差分编译或者目标编译;【鸿蒙系统】, 此专栏是我是夜阑的狗对python脚本处理的总结,希望能够加深自己的印象,以及帮助到其他的小伙伴😉😉。

2024-03-19 18:55:42 1353 10

原创 【Python脚本随手笔记】 --- 复制文件并修改权限

大家好,又见面了,我是夜阑的狗🐶,本文是专栏【Python脚本随手笔记】专栏的第1篇文章;今天的需求是想通过python脚本对文件进行复制到另外一个文件夹,并对文件添加可执行权限(这里是对liunx系统的操作),最后同shell或bat文件来运行python脚本;【Python脚本随手笔记】, 此专栏是我是夜阑的狗对python脚本处理的总结,希望能够加深自己的印象,以及帮助到其他的小伙伴😉😉。如果文章有什么需要改进的地方还请大佬不吝赐教👏👏。

2024-03-19 16:44:23 809 3

原创 【Android平板编程】远程Ubuntu服务器code-server编程写代码

本次教程将在Ubuntu服务器环境下安装,并使用Android安卓平板远程Ubuntu服务,进行远程编程开发写代码。同时搭配cpolar内网穿透工具,实现公网环境下异地远程访问Ubuntu的code-server。在安卓使用vscode主要是连接一个远程的服务,服务安装在什么系统,调用的就是什么系统的环境,如这里使用ubuntu进行安装,那使用的就是ubuntu环境,如需要go,python,java开发,需要在Ubuntu安装相关环境,创建的文件夹和项目也是在Ubuntu里面.这种方式其实在访问。

2023-04-13 08:30:00 7290 120

原创 JavaScript随手笔记 --- 对数据进行判断最大位数是否超过八位

大家好,又见面了,我是夜阑的狗🐶,本文是专栏【JavaScript随手笔记】专栏的第6篇文章;今天的需求是要判断字符串的位数是否超过八位,其中可以包括运算公式,而且现在最输入限制为 17 位,8位数字 + 运算符 + 8位数字(负数额外考虑);【JavaScript随手笔记】, 此专栏是我是夜阑的狗对JS数据处理的总结,希望能够加深自己的印象,以及帮助到其他的小伙伴😉😉。如果文章有什么需要改进的地方还请大佬不吝赐教👏👏。🌹 🌹 🌹也欢迎你,关注我。👍 👍 👍!!

2023-04-11 21:16:08 1187 6

原创 JavaScript随手笔记 --- 用正则表达式匹配字符串是否为运算公式

大家好,又见面了,我是夜阑的狗🐶,本文是专栏【JavaScript随手笔记】专栏的第5篇文章;今天的需求是要对字符串进行判断是否能展示,其中要能匹配包含数字和运算符的字符串,不匹配单个数字或者负数的情况;【JavaScript随手笔记】, 此专栏是我是夜阑的狗对JS数据处理的总结,希望能够加深自己的印象,以及帮助到其他的小伙伴😉😉。如果文章有什么需要改进的地方还请大佬不吝赐教👏👏。🌹 🌹 🌹也欢迎你,关注我。👍 👍 👍!!

2023-04-08 16:03:38 1465 14

原创 【微信小程序】-- 表单组件 - picker 实现日期选择器(五十三)

大家好,又见面了,我是夜阑的狗🐶,本文是专栏【微信小程序开发教程】专栏的第53篇文章;今天开始学习微信小程序的第40天💖💖💖,开启新的征程,记录最美好的时刻🎉,每天进步一点点。 此专栏是我是夜阑的狗微信小程序开发过程的总结,希望能够加深自己的印象,以及帮助到其他的小伙伴😉😉。如果文章有什么需要改进的地方还请大佬不吝赐教👏👏。🌹 🌹 🌹也欢迎你,关注我。👍 👍 👍!!💕 💕 💕 最后,本文仍有许多不足之处,欢迎各位认真读完文章的小伙伴们随时私信交流、批评指正!下期再见。

2023-04-07 11:52:18 10011 28

微信小程序学习day1-30源码

内容概要:这是我是夜阑的狗微信小程序开发过程的总结,希望能够加深自己的印象,以及帮助到其他的小伙伴。所记录下的源码,并对其中代码进行注释讲解。如果代码中有什么需要改进的地方还请大佬不吝赐教。 适用人群:本源码是学习微信小程序day1-30的源码,需要具备一定前端编程基础。以及想要复习或者自学微信小程序的小伙伴。开启新的征程,记录最美好的时刻,每天进步一点点。 能学到什么:1、微信小程序基础知识;2、各个组件的使用方式; 阅读建议:建议在阅读过程中,可以尽量自己手动敲一遍,让印象更深刻,不要Ctrl+C,Ctrl+V。当然要先理解其排序算法原理的思想,不要盲目跟着敲。原创不易,还希望各位大佬支持一下,你们的点赞、收藏和留言对我真的很重要!!!

2024-04-23

微信小程序本地生活案例源码

内容概要:这是我是夜阑的狗微信小程序开发过程的总结,希望能够加深自己的印象,以及帮助到其他的小伙伴。所记录下的源码,并对其中代码进行注释讲解。如果代码中有什么需要改进的地方还请大佬不吝赐教。 适用人群:本源码是通过JS语言来编写微信小程序的经典案例-本地生活,所以要具备一定前端编程基础。以及想要复习或者自学微信小程序的小伙伴。开启新的征程,记录最美好的时刻,每天进步一点点。 能学到什么:1、微信小程序基础知识;2、各个组件的使用方式; 阅读建议:建议在阅读过程中,可以尽量自己手动敲一遍,让印象更深刻,不要Ctrl+C,Ctrl+V。当然要先理解其排序算法原理的思想,不要盲目跟着敲。原创不易,还希望各位大佬支持一下,你们的点赞、收藏和留言对我真的很重要!!!

2024-04-23

随手笔记--数据结构与算法(Java)排序

内容概要:这是本人在复习数据结构排序算法所写的markdown文档,对各个算法进行了比较,分析其稳定性。通过对六种排序算法的介绍,了解其中的核心原理,手写源码过程中对其代码进行注释讲解。 适用人群:本人文档是通过Java语言来编写数据结构中排序的算法,所以要具备一定Java编程基础。以及想要复习或者自学数据结构的小伙伴。 能学到什么:1.六个基础排序算法,分别是冒泡排序,选择排序,插入排序,希尔排序,归并排序和快速排序;2.了解这六种算法的时间复杂度和稳定性; 阅读建议:建议在阅读过程中,可以尽量自己手动敲一遍,让印象更深刻,不要Ctrl+C,Ctrl+V。当然要先理解其排序算法原理的思想,不要盲目跟着敲。

2022-09-15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