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样的孩子最难挣钱?

(1)

有读者说希望我再多写点关于挣钱的文章,那我就再多写点。

什么样的孩子最难立足?

就是生在底层,无家底,却有家教,没胆子、拉不下脸,智力一般,还无法通过金榜题名时突破阶层。这样的孩子最难立足。但大多数平民教育孩子恰好就是往这样的方向教育孩子的。

(2)

很多读者还希望我说说2024年股市。我说和2022、2023年差不多。

中国国内今年全力要解决的是房地产-银行-城投-地方政府债这个系统性问题。中国外部还要防范日本加息导致亚洲资产(地产)杠杆折断引发亚洲金融危机。

(3)

从3000点跌到2600点,大家哭的哇哇。从2600点涨到3000点,大家笑的哈哈。

从80元跌到10元的跌幅是87.5%。从10元涨到80元的涨幅是700%。如果不信的话,你可以计算一下。

(4)

不过,国资概念的股票值得关注:

1、准备上市的:但太差,连造假都造不出来的,只能借壳上市。本来全面注册制后,壳价值无效了。但是监管层看起来要暂时卡严一下IPO,所以壳价值热潮又回来了。

2、已经上市的:因为太差,可能会有退市危机。但是由于没来得及转融通退出,所以今年会有合并重组热潮。

到底谁挣钱谁入坑,谁又能分清楚呢?

03bb85f35266440acc2fd64a75cfb7ed.jpeg

  • 3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