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dence原理图学习心得,和大家分享

     利用暑假时间自己在实验室跟研究生学长学习,尝试画MSP430复制器的板子,对过程中的一些心得在这里简单记录,和大家一起分享。

    首先跟大家介绍一下画原理图的基本规则,也算是实验室的规范吧。

    原理图要想方便他人看懂,首先得将原理图按功能分块,并在不同的PAGE上画出来,最后最好在添加一页说明本原理图的基本功能,以及记录之后每个版本的改进。

给大家截一下我这次的原理图PAGE设置:

其中关于原理图说明也Introduction页截图如下:

 

好了,下面开始记录一下我这次学习过程中遇到的一些主要操作问题。

1. 元件库中增加新元件

a.如何设置新元件的管脚属性;

如果数据手册里面对相应管脚有属性定义的话按数据手册来,如果没有则除了电源定义为POWER,IO口定义为双向数据口之外,其余均定义为passive。

b.如何在元件上面画其他图形,以JTAG口为例;

这里面元件上的点和线分别是由下面工具栏中的画线和画圆实现的,记得不要选grid选项;

 

  • 2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Candence virtuosos是指技艺超凡的节奏艺术家。节奏是音乐的重要组成部分,而这些艺术家可以通过他们出色的技巧和表演将节奏表达得更加精彩。他们可以用各种乐器或声音工具创造出令人难以置信的音乐节奏。无论是打击乐器、弦乐器还是木管乐器,他们都能以出色的技巧演奏各种不同类型的节奏。 Candence virtuosos的演奏技巧非常出色,他们能够以惊人的速度和精确度演奏复杂的音乐节奏。他们经过多年的专业训练和实践,掌握了许多高难度的演奏技巧。他们可以在短时间内完成多变的手指动作和复杂的音符连贯,使听众感受到强烈的音乐冲击力。 Candence virtuosos还可以通过掌握和运用不同的鼓点和乐句来表达音乐的情感和意境。他们可以自如地切换不同的速度、节拍和动态,创造出富有个性和魅力的音乐作品。他们的演奏带有明快、有力和精确的特点,能够给人以震撼和享受。 除了演奏技巧的高超,Candence virtuosos还具有非凡的音乐才华和创造力。他们能够即兴创作出新的音乐节奏,给音乐增加更多的新颖和个性化的元素。他们能够将传统的节奏与现代的音乐元素相结合,使音乐更加富有创意和多样性。 总之,Candence virtuosos是那些在节奏艺术上具备非凡技艺的音乐家。他们通过精湛的演奏技巧、独特的创造力和丰富的音乐表达,为我们呈现出精彩绝伦的音乐节奏。无论是欣赏他们的演奏还是体验他们的音乐作品,都能带给我们美妙的艺术享受。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