鄙人想配台台式,有1W左右预算(主要玩游戏),求给个配置?

一万预算,这个预算虽然已经很高了,但是以目前显卡的价格来说,还做不到全兼顾,所以我们在选择装机的时候还是有所侧重。另外,我所推荐的产品皆以“性价比”作为准绳,至于炫酷,外观,好看等都不在我的考虑范围之内。接下来,我就来给大家推荐一个适合玩游戏的万元装机方案。

特别提醒:RTX40系列有望在今年年内发布,且目前3系显卡的下跌势头仍在继续,如果不是刚需用户建议持币等待观望。

CPU主板套装:推荐I5 12600KF+中端B660M主板即可。

预算:2800元左右。

选择思路:既然是以玩游戏为主,在CPU的选择上就可以做出一定的取舍,因为CPU对于游戏来说重要性远没有显卡那么高,只需要选择一款能够价格适中,性能够用的处理器即可。那么根据目前的评测以及价格等多方面因素考量,我的推荐是英特尔酷睿I5 12600KF

如下图所示,单就游戏环节来说,I5 12600KF相较于顶级的19 12900K的差距也就只有不到5%,距离I7 12700KF更是只有1%左右的差距,相较于目前Ryzen系列同价位处理器,在游戏表现方面都有一定的优势,性价比颇为出色,足以带的动现阶段任何一款高端显卡。

至于主板方面,个人推荐购买支持DDR4的B660系列中端板即可,现阶段没有必要购买支持DDR5内存的主板&#x

  • 0
    点赞
  • 4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